BEAUTY美麗彩妝

老師好~Clarins 克蘭詩春妝帶大家回學生時代 推出一次滿足四色按鍵式多功能彩妝筆

連續兩季Clarins 克蘭詩彩妝已經帶給我們好多意外與驚喜,這次推出的四色按鍵式多功能彩妝筆,內含3色眼線與1色唇線筆,只能說這個設計也太聰明了啊!
老師好~Clarins 克蘭詩春妝帶大家回學生時代 推出一次滿足四色按鍵式多功能彩妝筆

Video/Chiao Edit/賽拉 Photo/thehappysloths.com、tuttimarquez、gigi_vives、maria_bernad、erealouro、anna_charlotter、juliencaramanno、pilucavazquezg@instagram

2017/11/30更新

彷彿聽見大家期望的心聲,克蘭詩宣布這支4-in-1四色轉轉筆將於2017年12月於台灣限量上市,定價為NT1,000,只於新光三越百貨與克蘭詩官網獨家販售。

想知道怎麼用?馬上看妝容教學

 

--

任何人看到這款克蘭詩新推出的四色筆,都會忍不住輪流在按鍵上玩一番,此次推出3種非常實用的眼線色號,包括黑色、棕色與靛藍色,唇線筆則是接近裸粉的色系。

仔細看看細節,畢竟眼線筆為了容易塗抹,筆芯都會比較軟,因此克蘭詩特別在前端做了一個護套,上妝時更好上色,也合乎隨性使用的設計。

 

根據使用過的人真心分享,發現如果你是習慣畫精準貓眼式眼尾的人,可能要練習如何在收尾時畫出有尖端削筆器削過才能達到的眼尾。

這種靛藍色特別能夠對比白眼球,使白眼球看起來更白淨,彩妝師也推薦,上眼線選擇這種靛藍色,下眼線則按壓轉換為棕色,也能玩出多種眼妝。

粉裸的唇線筆可以修飾唇線,使唇妝更持久。

這個系列在國外與2017年春妝一起限量上市,台灣還沒有上市的計劃,不過大家別擔心,當初克蘭詩的美唇油也不打算上市,實在是美妝市場呼聲太高,於是終於上架,如果這款彩妝筆爆量賣出,可能還有更多新色等著上場。

克蘭詩2017限量彩妝(2017.12.1上市)

Stylo 4 Colour 4-in-1四色轉轉筆0.1g*4,NT1,000

銷售通路:新光三越、克蘭詩官網獨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