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滿天星星收進粉盒裡!說它最美絕不浮誇,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還可以刻上你的名字

去年YSL一推出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馬上獲得「史上最美的氣墊粉餅」的稱呼,然而最美,還要更美,YSL今年再以璀璨珠寶為靈感推出「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3/3~3/5間還享有刻字服務!
把滿天星星收進粉盒裡!說它最美絕不浮誇,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還可以刻上你的名字

Edit/Chiao Photo/YSL、IG@yslbeauty

極致的黑色和奢華的金色本來就是是Yves Saint Laurent先生最愛的顏色,而夜空中的繁星是所有女人最浪漫的嚮往,因此2017年3月,YSL以璀璨珠寶為靈感,推出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將夜空中的繁星盡收於粉盒上,超越市面上所有氣墊粉餅的美麗極限,宛如每一個女人人生中第一顆最值得擁有的美麗鑽石,毫不保留的完美炫耀!


粉盒由外而內,甚至到氣墊粉撲都是以黑色為主色,完美展現時尚感。外盒則以奢華的金色圈起,再浪漫地灑上夜空中的繁星點綴,宛如重現1975年YSL先生經典黑色煙管褲卻揉入美麗的晶耀亮片,同時又繫上了奢華高貴的金色腰帶般炫耀迷人。最後再烙印下品牌經典的金色YSL Cassandra LOGO 於粉盒上,讓整個氣墊粉餅呈現出媲美精品珠寶一樣的等級。

除了粉盒映射出的耀眼光芒,氣墊粉餅本身的妝感訴求則是以「霧光」為主,以瓊崖海棠植萃與多款頂級植物精萃調和成「植萃霧光複方」,帶給肌膚不同於一般氣墊粉餅的時尚霧光,低調地能突顯好膚質。

另外,YSL也以太空NASA科技為靈感,研發出「太空凝露科技」取代傳統粉體,超乎想像的極輕盈質地,就算反覆疊擦也不厚重,並加入超持久抗汗微粒能抵抗汗水,讓肌膚隨時隨地擁有清新自然不泛油光的高質感膚觸。

2017期間限定預購刻字活動

2017/3/3到3/5期間,至YSL美妝專櫃消費滿$5,500,即可享有刻字服務(20字內),讓你刻下專屬宣言,不論是宣示愛情、或訴說姊妹情誼都可以!

 

YSL 全新氣墊粉餅(2017.3上市)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NT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