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氣色好,自然幸福!范瑋琪致忙碌職業媽咪:要擁有如晨間花朵初綻放的花瓣美肌,秘訣就是它!

當媽的都知道,永遠沒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妝扮自己,尤其對職業婦女來說,要畫上美美完整的妝容是多麼奢侈的事情!隨時隨地給人清新自然又仙氣滿滿的范范-范瑋琪認為,精準迅速把底妝打好才是重點!女人只要氣色好就是漂亮。
氣色好,自然幸福!范瑋琪致忙碌職業媽咪:要擁有如晨間花朵初綻放的花瓣美肌,秘訣就是它!

Edit/fish  Source、Photo/范瑋琪facebook、植村秀

植村秀先生曾說:「美麗的肌膚應該是輕盈自然,宛如帶著晨露的柔嫩花朵。」引領底妝潮流的霸主植村秀特別邀請了在Facebook上擁有超過320萬粉絲見證,台灣人氣NO.1音樂才女-范瑋琪示範今年已在媒體圈與部落客圈造成熱烈討論的全新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與最新刷具夢幻逸品 #55零刷痕粉底刷!

作為全台灣女性的模範指標,當然也要有一副模範底妝能夠讓大家學習,范范表示:「其實我自己認為選擇適合亞洲肌膚的底妝是很重要的事情,太油亮的底妝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或是鏡頭前顯得油光滿面,太霧感的底妝又怕太厚重或是卡粉,這樣都會很尷尬不自在,覺得最棒的底妝應該是要像花瓣一樣,柔亮的肌膚兼具平滑半霧感的肌膚表面,如同清晨初綻放的花瓣、柔柔亮亮又粉嫩,這樣的妝容才是最完美!」

除此之外,也因為植村秀全新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有獨家的花瓣肌粉亮科技,范范表示,真的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創造一整天像偽素顏一樣完美肌膚,又添加了很多珍貴花朵精萃,即便是用一整天也不會卡粉乾燥,還能一直像花朵一樣柔嫩,同時透出輕裸霧光,特別是搭配目前整個美妝圈討論度極高的刷具夢幻逸品;#55零刷痕粉底刷,其柔嫩並且緊密的刷毛,在上粉底的同時,可深達肌膚紋理,並瞬間撫平肌膚表面,那宛如嬰兒頭髮的觸感,加上獨特的花瓣造型,不需要彩妝師,就能輕鬆的自己刷出零刷痕的完美偽素顏花瓣肌!讓上妝的同時,更是一種極致的完美享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