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大紅、牡丹粉,配上流蘇意外適合!近期最具東方感的M.A.C X Ms MIN 劉旻設計師聯名系列,把彩妝變成藝術品

近期M.A.C動作頻頻,不久前才推出與三位國際彩妝大師的聯名系列,現在又推出與華人獨立設計師劉旻合作的彩妝,以大紅色、深牡丹粉帶出傳統東方味,但搭上黑色金屬意外顯得有俐落時尚感。
大紅、牡丹粉,配上流蘇意外適合!近期最具東方感的M.A.C X Ms MIN 劉旻設計師聯名系列,把彩妝變成藝術品

Edit/Chiao Photo/M.A.C

劉旻是目前華人世界當紅的獨立設計師,這次與M.A.C的合作,特別以現代感詮釋中國傳統藝術,因此大紅色、深牡丹粉與金屬色就成為了系列中主要的設計元素。

這次聯名系列的靈感來自中國古代神話與內心世界的展現,劉旻說:「自然界的能量就有如時尚界流行的美,會隨著時間流動更迭,對我而言,每個人的心中都存在著陰跟陽,沉靜的喧囂著,每個人對時尚流行跟美感的表達天天都在改變,我希望能捕捉生命之美的剎那。」

特別是系列中的腮紅打亮盤,延續大紅色、深牡丹粉與金屬色的組成,不管單上、混和用或打亮都一樣美,在春天盡情展現充滿生氣的妝容。

 

 

關於劉旻

畢業於倫敦時尚學院,曾在Viktor & Rolf、Ports 1961等知名品牌擔任設計師,2010年成立了個人品牌「Ms MIN」,有別於一般設計師品牌的操作模式,Ms MIN鎖定電商通路,短短數年內風靡華人時尚界。個人品牌中的Ms一詞就是Mrs.與Miss的結合:代表具有獨立人格的堅強女性,卻有著自我主見與傲氣風骨,從不隨波逐流。Ms MIN一直堅持著「簡約中顯豐富,浪漫中帶剛毅,經典中求摩登」的設計理念,保持著融合復古與當代的絕妙平衡。

M.A.C X Ms MIN 劉旻設計師聯名系列(2017.03上市)

腮紅打亮盤12g,NT1700

時尚專業唇膏3g,NT850
色號:Peach Blossom Pink、Dynasty Red

晶亮魔唇4.8g,NT850
色號:Peach Blossom Pink、Fortune Red

雙色眼影盤2.8g,NT1150

流暢眼線凝霜2.5g,NT720

時尚幻彩霜3.2g,NT1000

刷具組,NT3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