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長得像畫筆!輕輕一壓擠出唇釉!BOBBI BROWN全新16色藝術家柔霧唇釉筆#5玫瑰紅、#6復古粉絕對是大勢

繼2014年推出一系列以美術用品店為靈感打造的「藝術家唇色筆」,今年再升級上市!一隻隻排列起來就像畫筆,輕輕擠壓才發現是液態唇釉,全新16色『藝術家柔霧唇釉筆』燒的我們荷包所剩無幾啊!
長得像畫筆!輕輕一壓擠出唇釉!BOBBI BROWN全新16色藝術家柔霧唇釉筆#5玫瑰紅、#6復古粉絕對是大勢

Video/fish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instagram@ syloft、vickyheiler

若要說今年的彩妝非唇彩奪得大勢!BOBBI BROWN春夏以藝術顏料為靈感,將「經典藝術家唇色筆」升級再推出,打造全新16色柔霧質地的唇釉筆。

外觀結合創新筆狀設計,輕輕擠壓筆管,就能擠出恰當好處的用量,質地綿密滑順,再利用筆尖輕鬆勾勒唇的輪廓及上色,抹開來呈現半柔霧面唇彩,顯色度及遮瑕力極佳。

添加了高度保濕成分的唇釉,能使雙唇加倍滑順,而且使用起來也非常輕盈,更能達到8小時持久不掉色呢!

 

Bobbi Brown Cosmetics(@bobbibr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BBI BROWN 唇釉筆使用小技巧

Q:是否能分享這系列唇釉色號命名的靈感?

Bobbi:色號靈感來自我每日生活的所見所聞,從布料到我去過的國家,再到我最喜愛的食物等。在這個系列中,妳會找到#Boysenberry漿果紫、#Uber Red經典紅、#Lily輕甜粉和#Perfect Nude自然裸等色號名稱,希望這些命名能讓消費者快速瞭解產品的顏色,聯想到擦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Q:當我們擦上大膽唇彩時,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Bobbi:若要使用大膽色彩打造持久潤澤的雙唇,建議在塗抹「藝術家柔霧唇釉筆」前,可先擦上潤唇膏打底,使唇紋較不明顯;同時也要注意整體妝容平衡,明亮大膽的唇妝搭配簡單的眼妝,是最適合不過了。

 

Q:是否能分享上妝的小技巧?

Bobbi:可直接塗抹在雙唇上,打開筆頭可見開口,輕輕擠壓管子,先從下唇開始,再將雙唇抿一下,然後塗抹上唇,最後根據需求填補空隙,使上色效果更完美無瑕。

 

 

Bobbi Brown Cosmetics(@bobbibr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BBI BROWN藝術家柔霧唇釉筆 5ml/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