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ady Gaga、碧昂絲、安潔莉娜裘莉御用彩妝師!MAC攜手三大國際彩妝大師推出聯名系列

聯名動作頻頻的彩妝品牌MAC,這回又攜手國際間知名的彩妝大師,推出三大聯名系列。這些彩妝師個個來頭可不小,合作對象皆是數一數二的影壇、歌唱天后。

Edit/Wow Photo/MAC

Lady Gaga、碧昂絲、安潔莉娜裘莉御用彩妝師!MAC攜手三大國際彩妝大師推出聯名系列

這次的聯名系列可說是彩妝控夢寐以求的臻品!M.A.C一口氣與三位彩妝界的傳奇指標人物:Kabuki、James Kaliardos和Diane Kendal攜手,身為妮可基嫚安潔莉娜裘莉碧昂絲、瑪丹娜、Lady Gaga的御用彩妝師,獨特的魅力與多年的彩妝功力可是不在話下,這回合作更是打造足以稱為頂尖的彩妝之作!

以頂尖時尚才能和古怪的創造力聞名的彩妝界魔法師Kabuki,也是瑪丹娜、Lady Gaga的御用彩妝大師。善於以個人色彩取勝,不喜愛過重的妝感。這次聯名系列推出實用基本色的全霧面 V.S. 帶有不同驚人偏光的4色眼彩盤、超霧感唇釉。

身為妮可基嫚、安潔莉娜裘莉、碧昂絲的彩妝美學大師James Kaliardos,善於結合個人魅力與時尚極簡主義的彩妝風格,他的妝容極具穿透力!這次與MAC合作推出帶有90年代風情的大地棕色調酒紅唇膏,集修容、腮紅、提亮合一的頰彩盤。

稱霸秀場的彩妝女王Diane Kendal,是不少國際服裝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在Marc Jacobs、Chloe、Calvin Klein、Dolce & Gabbana後台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善於使模特兒展現極佳的膚質,看似輕薄的妝感其實卻十分精緻!對煙薰眼妝拿手的他,推出霜狀質地的寶萊塢眼彩筆、唇彩盤。

彩妝大師KABUKI MAGIC聯名系列

超霧感唇釉 5ml NT$1000(4色)                                

珍珠光感唇蜜 12ml NT$850(2色)

雙色時尚腮紅 10g NT$1050

時尚四色眼彩盤 5.6g NT$1,800

時尚眼部凝彩霜 6.5g $720

專業彩妝刷 #218SE NT$1000 / #283SE NT$1250

彩妝大師JAMES KALIARDOS聯名系列

時尚專業唇膏 3g NT$720(4色)

甜心彩虹蜜 5ml NT$750(2色)

設計師兩用眼影 2.25g NT$850

Jumbo瞬間激黑眼線液 1g NT$720

魔幻星塵眼影 1.3g NT$850

淘氣雙效睫毛膏-極黑版 9g NT$800

時尚造型假睫毛#50 NT$500

頰彩盤 6g NT$1800

專業彩妝刷#246SE NT$1000

彩妝大師DIANE KENDALL聯名系列

6色唇頰盤 6g $1,800  

時尚六色眼影盤6g $1,800  

戲劇濃翹睫毛膏 1.45g $700       

寶萊塢眼彩筆 1.6g NT$800(4色)

多效雙頭幻彩筆 12g NT$1450

專業彩妝刷 #230SE NT$1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