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擦起來聞得到淡淡玫瑰味,整整封存150朵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還加入精華油的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正當你以為氣墊粉餅已經人手一塊(甚至好幾塊)時,總是還會再出現讓人心動、怎麼樣也想再入手的新品,LANCOME蘭蔻即將推出的頂級氣墊「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就擁有這種讓人一見著迷的魅力。
擦起來聞得到淡淡玫瑰味,整整封存150朵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還加入精華油的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Video、Edit/Chiao Photo/LANCOME蘭蔻

150朵玫瑰精華

對蘭蔻來說,「玫瑰」就是品牌的化身,這次的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就特別以150 朵珍稀的大馬士革玫瑰冷壓萃取而成,此外更加入3 種精華油,包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山茶花精華油、法國西特羅果精華油,成為首款「精華油氣墊」。搭配黃金微粒粉體,上妝的同時,讓肌膚能享有奢華的潤澤感,同時打造出光緞般的肌膚質地與細膩透亮的光芒。

超細緻網狀氣墊

同時延續蘭蔻引以為傲的網狀氣墊,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擁有更進化的雙層智慧氣墊科技,以頂級纖維綿密編織而成,彈性好、更輕薄,還能讓粉體更均勻,輕輕一沾,就能充分且適量地釋出高度遮瑕又細緻的粉體與奢華修護的保養成份。

玫瑰花瓣粉撲+刷具

內在厲害,外表更頂級。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的粉盒以「金緻光芒」為靈感,以金色及黑色為主看起來更時尚貴氣,更貼心附上黑色麂皮絨布護套以及兩種上妝工具。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粉撲:花瓣型絨毛粉撲有絕佳的抓粉力,能均勻地為肌膚上妝,輕抹瞬間,底妝呈現出細緻無瑕的微霧光感。花瓣邊緣可觸及鼻側及眼角等細緻部位,打造零死角妝容。

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柔軟細緻的刷毛可將粉體深入每一吋肌膚,帶來自然透亮的妝效。建議使用畫圓方式輕刷全臉,同時帶來輕柔按摩的柔軟觸感。

帶有淡淡玫瑰香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共推出4 款色調,從象牙白延展到高貴金的絕美色澤通通有,就連氣味也是以蘭蔻玫瑰主調,輔以柑橘、佛手柑與小荳蔻的香調。而在這款頂級的氣墊粉餅加入後,蘭蔻旗下包含之前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水潤版、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總共擁有三款氣墊粉餅。

 

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系列新品價目表(2017.04上市)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共4色)13g,NT3,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