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原來後台彩妝師愛用的粉底液就是它!搭配141扇形刷,手殘也能刷出美肌模式的M.A.C天生美肌粉底液

提到底妝,最嚮往的目標當然就是看似自然輕透,卻又能完美無暇的好膚質。看準這股#MSBB(My Skin But Better)的趨勢,M.A.C下足功夫研發出一款兼具美肌效果與清透光感的神級美肌底妝「天生美肌粉底液」,推出後廣受好評,馬上成為春夏時裝週後台彩妝師的心頭好。
原來後台彩妝師愛用的粉底液就是它!搭配141扇形刷,手殘也能刷出美肌模式的M.A.C天生美肌粉底液

Video、Edit/Chiao Photo/Chiao、M.A.C、IG@inesborgonjon

向細紋與毛孔說bye-bye

天生美肌粉底液一抹就能柔焦肌膚的細紋與毛孔,還能保留真實肌膚的質感,同步散發自然健康的性感光澤。秘密就在裡頭加入獨家的「珍珠乳光球體粉末」,不僅為肌膚增添半透明的虹光光澤,還能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柔焦細紋與毛孔,補光與柔焦一步到位,也等於同時結合妝前乳與粉底液的功能。

 

高保濕持妝質地

加上內含黃瓜果萃取、向日葵籽萃取、大麥萃取、維他命E衍生物等高保濕抗氧化的植物修護成分,搭配絲滑乳狀質地,結合霜狀粉底綿密延展性佳和液狀底妝輕盈薄透的雙重優點,立即改善肌膚質感,呈現光澤有彈性的美肌效果。

就算手殘也不怕

粉底液本身夠威,搭配好的工具更是絕配。M.A.C同步推出的「#141 零死角天生美肌粉底液」採用扇形刷頭,不論是鼻翼、眼角通通都能均勻上妝,紮實飽滿的合成纖維毛設計更是讓彩妝初學者也能輕鬆做到一抹零刷痕。M.A.C國際彩妝師Caitlin Callahan提醒,先擠出適量粉底液在刷子的一面上後,別急著往臉上刷,先在手背稍微輕壓一下,讓刷毛更能均勻沾附粉底液。接著才上妝,上完粉底液後,可再轉到乾淨的另一面刷毛輕輕掃過、往上拉提肌膚,幫助底妝更服貼、持久。

馬上就來看國際彩妝師的上妝手法示範:

M.A.C 2017天生美肌系列底妝 (2017.4上市)

天生美肌粉底液(共4色)35ml,NT1,500
色號:Light、Light Plus、Medium、Medium Plus

天生美肌蜜粉餅(共5色)10g,NT1,500
色號:Light、Light Plus、Medium、Medium PlusMedium Dark

#141 零死角天生美肌粉底刷,NT1,600

#140 零死角天生美肌蜜粉刷,NT1,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