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怎麼自拍都能完美無瑕的底妝秘密!好萊塢御用彩妝師Laura Calvo三招打造高畫質底妝

隨著手機鏡頭畫素越來越高,自拍時更容易露出肌膚瑕疵,想畫出怎麼拍都不露餡的完美底妝可得更下功夫。經歷過美國超紅實境秀《超級名模生死鬥》、好萊塢電影《沉默》磨練的首席彩妝師Laura Calvo首度公開她的上妝秘訣。跟著這三招,讓妳也能畫出媲美大明星級的高畫質Ultra HD底妝!
怎麼自拍都能完美無瑕的底妝秘密!好萊塢御用彩妝師Laura Calvo三招打造高畫質底妝

Edit/Chiao、Ed  Photo/ IG@makeupforeverofficial, makeupforeverca, makeupforeverus, makeupforeverphilippines, makeupbyumminasir, sahirsabri

還記得前一陣子李安導演的新片首度運用了全4K鏡頭拍攝,在好萊塢最高科技的鏡頭下,演員臉上細微的紋路與毛細孔是如此寫實無所遁形。在力求逼真不斷突破高畫質的好萊塢世界裡,化妝品科技也早已突飛猛進,就讓參與實境秀、多部電影大片,甚至是艾爾帕契諾、金卡戴珊等名人的合作彩妝師Laura Calvo來公開,她如何讓巨星們在猶如顯微鏡般的鏡頭拍攝下,還能讓肌膚完美無瑕的上妝技巧。

1.妝前先用急救安瓶,打造澎潤肌感

亞洲女性以混合肌居多,加上氣候炎熱使得肌膚容易出油,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才使妝感能更服貼。Laura Calvo習慣在上底妝前,先使用MAKE UP FOR EVER的超進化無瑕瞬效保濕精華,安瓶的質地相當細緻、好吸收,可以立即提升保濕度、淡化紋路,讓肌膚顯得更飽滿澎彈,更能減少後續肌膚的出油,讓妝感服貼一整天。Laura Calvo建議在每天上妝前使用,然後按摩至吸收,這也是她替明星化妝前必做的保養。

<同場加映>美唇精華

西方人喜愛豐唇,這股風潮也逐漸影響至東方,特別是亞洲女生也很喜歡飽滿水潤的嘟嘟唇。因此Laura Calvo也很喜歡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瞬間補水時可以讓雙唇顯得更有彈性、更澎潤,像隱形唇膜般微整雙唇的豐潤性感,更讓唇部滋潤一整天,特別適合妝前使用,讓後續的唇彩易上又持久。

2.:不要一瓶粉底液用到底

歐美妝容喜歡大膽、顯眼的色彩,也非常注重修容與打亮,而亞洲多半追求無瑕裸妝,喜歡自然的色澤。但Laura Calvo認為,亞洲人與歐美人臉部構造上最大的差異是眼睛部位,除了眼部之外,其他部位沒有差別,都能運用相同的彩妝技巧來達到目的。因此對於底妝,她最提醒亞洲女性的就是「不要一瓶粉底液用到底」

她每次化妝時都習慣使用2-3種顏色的粉底,除了本身的色號之外,還會準備亮、暗各一號的粉底,可以創造陰影或局部打亮,呈現出來的效果會比修容更加自然,同時也讓妝感立體起來。

3.加上無色蜜粉,就像隨身自帶美拍燈

MAKE UP FOR EVER全新升級的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更是Laura Calvo的秘密武器。比起原版,升級後的質地更細、更輕盈,不飛粉,使用量更省。她說:「這罐蜜粉像為肌膚打上柔焦,瞬間平滑,為女星開啟美肌模式,能持妝一整天,不怕在冗長的拍攝現場或頒獎典禮中掉漆,因為粉質透明,不會改變粉底顏色,也不會遮蓋底妝光澤而讓原本光亮底妝變成粉感,因此幾乎是一款神奇的百搭蜜粉。」日常偶爾偷懶時,只要在飾底乳、防曬乳後直接使用,就可以輕鬆擁有修飾感滿分的妝效,她幾乎時時使用。

 

MAKE UP FOR EVER 2017 ULTRA HD系列價目表(2017.3上市)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8.5g,NT1,400。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透明、裸膚、粉膚)6.2g,NT1,400。

超進化無瑕瞬效保濕精華12ml,NT1,400。

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6ml(00透光晶、01粉嫩晶),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