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餅也能有鏡面光感!SUQQU這款晶采光感粉餅,完妝後肌膚居然看起來更年輕

身為粉餅控這款光感粉餅絕對會是你的新寵。向來以精緻底妝為訴求的日系彩妝SUQQU,今年春夏再推出全新「SUQQU晶采光感粧前乳」、「SUQQU晶采光感粉餅」,不但專為春夏氣候打造,更減少白色粉體,讓上完妝的肌膚看起來更自然、年輕。

Edit/Wow Photo/SUQQU

粉餅也能有鏡面光感!SUQQU這款晶采光感粉餅,完妝後肌膚居然看起來更年輕

以湖面上的波光粼粼為靈感,當陽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的光線,你會發現湖面依舊呈現光透明淨。SUQQU就以此為概念,強調上粉餅後,只留下肌膚平滑光透的一面,打造零油光、零瑕疵的原生妝容。

 

 

SUQQU一直強調底粧2大重點:1過度粉感會使肌膚顯老、2無光澤且顏色均一的粉餅,會使肌膚平面化且呈現不自然粉感。為使肌膚綻放自然光感,SUQQU將粉底液與粉底霜的光澤潤透概念注入這款全新粉餅。

成分包含使肌膚外表柔滑不厚重的柔晶粒子、能吸附油光的舒爽微孔粒子、展現如湖面光感的柔光複合粉體,更添加潤澤光感液及保濕精華降低粉體所引起的乾燥情形。

隨著夏季越靠近,上妝後更容易有出油、脫妝問題。SUQQU這款晶采光感粧前乳,能完美柔焦修飾毛孔,由黃紅綠三色調和的嫩橘色可調整肌膚色差。添加含緊緻毛孔的植物萃取精華,能使毛孔更平整細緻。含有吸油就會凝固的粉體,有效預防出油型脫妝及暗沉現象。

SUQQU晶采光感粉餅(7色)SPF20 PA++ ,NT$1,900 (粉蕊) /NT$800 (光感粉餅盒附海綿)

SUQQU 晶采光感粧前乳SPF25 PA++,25ml,NT$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