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7大人氣眼粧怎麼畫?有「光」才是讓妳美的不要不要的關鍵!

兼具率性與性感的女性形象當道,然而從2017春夏時裝周可以發現,從秀場模特兒到明星達人,眼妝仍是展現自我風格的關鍵。尤其在底粧越來越講求薄透、眉毛也不刻意修飾的粧容趨勢下,M編提醒所有愛美女性:當然就要靠深邃閃亮、充滿豐富層次的「光感眼粧」搶鏡,眼神美感才夠殺!
2017大人氣眼粧怎麼畫?有「光」才是讓妳美的不要不要的關鍵!
 
 
自從濃眉重新復甦後,強勢的誇張眼線或煙燻眼影早已不再是眼粧的唯一主流,從2015年強調下眼皮粧感的成熟印象眼粧、2016年兼具性感與酷感的闇夜光感眼粧…到了2017年春夏,與肌膚相襯的眼部「光澤感」,更進一步進化為帶有「顆粒感」、深邃卻極度有光芒的深魅金屬眼粧!所以想打造今年最流行的深魅金屬眼粧,關鍵就在:深邃色彩堆疊上細緻珠光(快筆記)。
 
日系開架彩粧領導品牌KATE「奢光燦魅眼影盒」便以內含五種顆粒的光澤眼影,先以打亮色、中間色、深邃色打底後,再搭配以閃亮色的奢華珠光、深魅金屬色的低調光澤,為女性一盤完成深邃又閃耀的2017最夯大眼粧容效果。
 
 
 
除了細膩且散發耀眼光暈的眼影,眼影好朋友----眼線怎能不跟著進步呢?為了呈現出2017的精緻感眼線,KATE新推出的高機能眼線液筆「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除兼具柔軟貼合的極細筆尖、具光感的濃黑色澤、持久不暈染等特色,超好拿握的九角形立體切面筆管,更可輕易描繪上揚眼線、填補睫毛空隙,甚至可用來描繪上下眼尾假睫毛(每次畫1-3根,眼粧效果大不同),簡直是比學戴假睫毛更簡單的超強美眼招式。這種日本當紅,任何眼型都適用的「繪飾假睫毛」彩粧技,一定要學起來,輕鬆創造性感大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