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浪漫法國仕女陶瓷人偶!5週年限定蕾美繆思柔膚香粉 ,肌膚就像穿上一層透明薄紗實現零毛孔膚質

隨著母親節逐漸接近,許多品牌紛紛祭出限量禮盒,來自法國的彩妝品牌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推出一系列禮盒,其中這個附有法國仕女陶瓷人偶的柔膚蜜粉也太燒荷包了。

Edit/Wow Photo/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instagram@ pamelacheung

浪漫法國仕女陶瓷人偶!5週年限定蕾美繆思柔膚香粉 ,肌膚就像穿上一層透明薄紗實現零毛孔膚質

正逢品牌5週年,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特別推出限定版柔膚香粉,更因碰巧遇到母親節檔期,SOGO百貨更獨家上市附有仕女人偶的蜜粉禮盒,限量30組可別錯過啦。

這款蜜粉添加柔順光滑的球狀粉體及珍珠光粉體,能打造零粉感輕盈膚觸,不只是臉部,身體肌膚也能使用,就像為肌膚穿上一層透明薄紗般柔焦模式全開,展現看不見一點毛孔的細緻觸感。更加入檸檬柑橘、玫瑰花香、木質麝香等濃郁的優雅香調。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10g,NT$ 5,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