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打造水原希子清純、休閒與性感3大春夏趨勢妝容!畫上這款漆面光澤唇彩最無辜動人

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混血名模水原希子,給人的印象大多都是俏皮的搞怪風格,這回她為資生堂拍攝3組不同風格的形象照,不但打破對她的印象,甜美與性感兼具的妝容更讓人好想效仿。

Edit/Wow Photo/資生堂、instagram@水原希子

打造水原希子清純、休閒與性感3大春夏趨勢妝容!畫上這款漆面光澤唇彩最無辜動人

擁有獨特個人風格的日本名模水原希子,不論是個性、甜美或性感路數,她都能駕馭。擔任資生堂代言人的她,為最新推出的春妝拍攝一系列形象照片,詮釋3種不同的妝容,快來看看動人的彩妝是怎麼畫的。

風格1.輕熟性感

運用心機星魅閃爍光眼影#BR616增加眼眸深邃度,再以心機頰彩(微醺版)#PK222打造微醺紅暈,最後點綴上心機星魅唇膏主打色#RD533,漆面光澤感讓雙唇飽滿欲滴,讓人忍不住想親吻。

 

風格2.休閒性感

喜歡自然風格的女孩,這妝容絕對是你今夏必學的技巧。首先使用心機星魅閃爍光眼影限定色#BL727,增加眼神立體感,再以心機頰彩(微醺版)#PK222打造微醺紅暈,最後畫上心機星魅唇膏#BE777,蜜桃粉的大勢唇色絕對是擄獲人心的關鍵。

 

風格3.嫵媚性感

想營造小女人的性感嫵媚,可使用心機星魅閃爍光眼影#PK251,打造桃粉色的愛戀眼神,接著刷上心機頰彩(微醺版)#RD444增添氣色,再以心機星魅唇膏#PK722點綴雙唇,呈現迷人的啾唇。

 

資生堂 心機春夏彩妝系列

資生堂 心機星魅閃爍光眼影,3g,NT$1000

資生堂 心機頰彩(微醺版),4g,NT$1000(蕊NT$600、盒NT$400)

資生堂 心機星魅唇膏,4.1g,NT$980

資生堂 心機星魅水誘唇彩,6g,NT$8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