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妝控理智線徹底斷裂的”超強膠囊” 讓新鮮度完美封存的美肌膠囊,拍出臉讚女神妝!

雖然氣墊粉餅已經紅到天邊去了,但沒用過這款”美肌膠囊氣墊”,就別說妳是氣墊專家!
美妝控理智線徹底斷裂的”超強膠囊” 讓新鮮度完美封存的美肌膠囊,拍出臉讚女神妝!
圖/Bobbibrownkorea
 
雖然氣墊粉餅已經紅到天邊去了,但沒用過這款”美肌膠囊氣墊”,就別說妳是氣墊專家!
這款歐美血統+韓國壯大的「美肌膠囊氣墊」,一上市就以旋風姿態不停挑戰美妝控的理智線,如果想成為人人按讚的臉讚女神,就千萬不要錯過這顆神級氣墊! 
 
理智線斷裂原因1:走在超前面的創新膠囊概念
 
 
 
先來說說這個神奇的小膠囊,靈感來自現在最夯的膠囊咖啡,只能說BOBBI BROWN很有才,竟然想出用膠囊密封的科技讓新鮮的粉底液封存於一顆顆膠囊中,使用時再撕開,就像每天早晨在泡咖啡一樣,品味與實用兼具。
 
 
 
除了創意十足與話題性外,這種膠囊式封存方式,只要是底妝控都無法抗拒,因為粉底在打開前都不會接觸空氣,不容易氧化乾掉、相對可使用較久,加上可以維持粉底的「新鮮」狀態,誰能不心動!
 
 
理智線斷裂原因2:全白的膠囊氣墊,打造最清新的質感底妝
 
 
萬萬沒想到這顆氣墊,竟還有一個大驚喜藏在撕開封膜後…蕊心是"純白"的,第一次看到這麼白的蕊心,著實有點不知所措@@
但千萬不要慌張,這就是跟一般氣墊最大的不同點,也是最大賣點。
市面上的氣墊都是海綿浸置於粉底中,但,這顆膠囊氣墊則是在使用時,透過按壓方式讓粉底不多不少的釋放在粉撲上,確保每次上妝都是使用最新鮮的粉底。
比起一般氣墊重複使用,這顆膠囊氣墊絕對是”清新底妝”的第一把交椅,對於害怕粉底暴露於空氣中、造成底妝暗沉的人來說,真的可以放心交給它!
 
 
 
 
理智線斷裂原因3: 輕拍即可完妝 自然清透的光澤持久一整天
 
最後,壓軸出場就要來挑戰氣墊控都很在意的-光澤感&持妝度。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強調粉體輕盈度&質地的清爽,加上植物精華萃取,上妝後的肌膚彷彿用美肌光打燈的效果、自然有光澤,不僅妝感透亮,該遮的瑕疵(痘疤、斑點)也都能遮得很好,就算多次輕拍疊擦或是用來補妝,都不會讓妝容顯得厚重。
持妝效果更是五顆星滿分,到了下午底妝完全沒有發生土石流現象,完美妝容維持一整天,雖然水嫩卻不泛油光,這跟它添加多種精油成份有關,尤其是在輕拍時竟能聞到薰衣草精油的清新與舒緩,真的超級加分,每一次上完妝,都會覺得自己更美一分!
 
 
 
 
超新穎的設計跟恰如其分的完美水亮光澤,如果想要嘗試不同於韓系氣墊的質感底妝,千萬不要錯過這款神級氣墊
 

 

 

all in one膠囊氣墊馬上體驗 http://bit.ly/2n5dSg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