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十年經典不敗的經典眼影LUNASOL Beige Beige,穿上插畫款聯名外衣怎麼這麼可愛

說到日系彩妝LUNASOL,那絕對不能不知道它經典的Beige Beige眼影盤,尤其是大地色控的女孩絕對要入手,實用程度更讓它榮登必擁有的眼彩盤之一。

Edit/Wow Photo/ LUNASOL、Instagram@reiko710、daa_yuka、dam0214

十年經典不敗的經典眼影LUNASOL Beige Beige,穿上插畫款聯名外衣怎麼這麼可愛

每年母親節LUNASOL都會推出限量彩妝組來應戰,而今年正逢Beige Beige眼影盤推出10週年,找來日本人氣插畫家WALNUT,為這個經典眼影盤設計全新外殼,而在日本也搶先開賣,許多女孩早就入手啦。

WALNUT擁有「只要看過就會愛上,人氣直線上升的插畫家」稱號,作品更受到MARC BY JACOBS、COACH許多國際設計師品牌的親睞。而這次與LUNASOL合作,以細緻的珠光為靈感,將大地色眼影色調作為這次包裝的插圖,線條式的插畫風格讓原本經典的眼彩盤多了份俏皮感。而現在只要購買這款聯名彩妝,就會送專屬WALNUT聯名限量提袋,想入手經典眼彩盤的女孩這回別再錯過囉。

LUNASOL 經典眼影限定組10週年WALNUT聯名款,NT$1,850(晶巧光燦眼盒(淨采) 01+晶巧修容唇霜EX0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