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代表春日的微浪漫妝容!美妝達人們迎接春夏的必備彩妝TOP8

微風徐徐、和煦暖陽,這樣的天氣讓人感受到春神已降臨,收拾起冬日冷酷的妝感,享受春日帶來的柔和、舒服、以及自然綻放的清新感,要如何打造這樣迷人的妝容?
代表春日的微浪漫妝容!美妝達人們迎接春夏的必備彩妝TOP8

Edit/fish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instagram@tm_nono、tuhpham_store、toto_850、beselfish.bebrave、beautybyanthia、yinagoh、yaoyao_evelyn

這回就要讓美妝達人們來分享,他們心中最能代表春天的色澤和妝感,就讓我們一起沉浸在這微暖浪漫的季節裡吧!

1、Estée Lauder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

擁有「25%珍稀植物萃取精萃油」成份,潤澤度高,塗上後雙唇綻放著絲光柔和色澤,唇彩顏色飽和度高,不需疊擦就有很鮮明的顯色度了。

彩妝師 Leslie

說到春天的妝感,我認為唇妝最能表現,尤其是這款唇膏330號胭脂玫瑰,顏色非常美,因為含有精油成份所以質地相當滋潤,平日上班時可薄擦一層,會與本身唇色相互融合,呈現自然迷人的粉嫩色澤;若有約會,不需要太厚重的眼妝和頰彩,只需塗抹這款唇膏,再刷上睫毛膏就搶眼,是實用又具保養功能的唇膏產品。

 

2、Suqqu 晶彩淨妍頰彩

Suqqu 晶彩淨妍頰彩色號101為限定款,是健康的漸層暖橘色系,可以提供肌膚呈現明亮自然的金橙光澤,增添春季輕盈活力感!

保養達人 丹楓

想要散發春天明媚的光澤感,超推薦這款適合各種膚色、又絕對不會失手的頰彩,漸層色系在打開的瞬間會讓人忍不住驚呼太美了,添加的精油成份使妝後閃耀著一層透明光澤!可先將最淺色打在笑肌和眼下,再將最深色輕刷在顴骨,即使只上單一色也都能夠讓肌膚呈現自然又柔美的妝效。

 

3、Shu Uemura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

粉底液為肌膚表面帶來柔亮兼具平滑半霧感,如同超柔亮花瓣肌徹底盛放;粉底刷高密度柔軟刷毛的緊密排列,輕輕一刷就能創造完美零毛孔、零粉感的花瓣美肌!

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十分喜歡這款粉底液雅緻的妝效,薄透又帶有微光感,而且一定要搭配這支刷毛柔軟紮實的粉底刷使用。試用後才感受它的厲害,不同的寬、窄頭設計可使用於

不同的臉部輪廓,除了大面積使用;粉底刷的兩頭尖端處,也能精細的使用於眼瞼與鼻翼細部,高密度柔軟刷毛緊密排列,使上妝成為極致的完美享受。

 

4、Burberry 霧面絲絨唇蜜

色澤飽滿,顯色度高,有長達8小時持久妝效,慕斯般綿密質地,使用時如空氣般輕盈柔彈,棉籽油保濕配方可讓雙唇柔嫩滋潤,同時防止唇彩乾裂褪色。

 

數位美容主編 小瑜

總共推出14色,每款顏色透過霧面的瓶身看起來都好美!唇蜜本身的質地非常厚實,不需疊擦就很顯色,而且是霧面妝效,非常適合春天這樣的柔美季節!由於添加保濕配方,不會有乾澀感,擦上後雙唇的感受是舒適且綿密的,而且持妝效果蠻令我驚豔的!

 

5、Guerlain 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

豐潤奢華如絲緞般的乳霜質地,蘊含了頂級抗老科技,完美呵護每一吋肌膚,讓膚質看不見一絲一毫的瑕疵,呈現宛如天生的無瑕精緻妝容。

彩妝師 Vincent

含高濃度的保養成份、並奢華地使用蘭花精華油包覆每一顆色彩粉末,上妝同時好好滋養肌膚,霜狀質地細緻、柔滑又服貼,可以淡化細紋、勻亮膚色,具修飾和遮瑕又不至於妝感太厚重的效果,可呈現如初春般微暖的光采!

 

6、Lancôme 粉漾玫瑰氣墊唇彩筆

一邊是帶有透亮光澤的唇彩;另一邊則是超顯色柔霧感氣墊唇筆。先使用唇彩打底,接著以輕點方式將霧感唇彩點在唇中央再向外暈染,粉嫩唇妝就完成了!

美妝達人 姍彤

雙頭設計的唇彩筆,不需要太多專業技巧超容易上手,輕鬆暈染出彷彿剛被親吻過的性感雙唇,就像是在美好的春天裡戀愛的感覺,這系列甜美的玫瑰色系還可拿來畫眼妝、甚至輕點雙頰當頰彩,畫出春天系浪漫玫瑰顏,是一款多用途的唇彩筆。

 

7、Skinfood 維他滋味潤唇膏

含有水果精油、維生素E,可打造完美護唇屏障,讓乾燥雙唇變得柔軟水潤!豐潤質地卻不黏膩,輕輕融化於雙唇,完美打造光燦亮澤的性感唇妝。

美容健康總監 忻潔

非常好上色,有潤唇的效果,還有淡淡的香氣,是一種輕薄奶油質地的舒服感,任何時間都很方便使用,尤其喜歡不用看鏡子就可以完妝的實用性,輕易營造出活力光透潤澤感。

 

8、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粉紅版

添加大量宛如甜點糖果般的四色珠光粒子、讓肌膚擦上後閃著透亮好氣色,添加保濕成份可讓肌膚上形成水潤保濕層,讓肌膚更添潤澤感!

美容編輯 巧巧

春光應該帶點粉色、帶點微光澤、帶點朦朧感。透過瓶身就可以看到一顆顆的珠光粒子,由4種深淺粉色組成,塗抹時隨即化開,有如輕紗般覆蓋在肌膚上,柔焦了膚色,同時帶點微微的粉嫩光澤,整個臉部看起來更明亮動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