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霧底妝之王再出手!YSL新底妝彈力慕斯粉餅,有彈力的水潤感接觸肌膚就化成極細粉質好遮瑕

前一陣子才推出史上最美氣墊粉餅的YSL,動作頻頻,緊接推出新款底妝「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摸起來帶點彈力的粉餅質地,很有水感,但擦在肌膚上會在瞬間轉化質地變成粉霧感,非常神奇。
粉霧底妝之王再出手!YSL新底妝彈力慕斯粉餅,有彈力的水潤感接觸肌膚就化成極細粉質好遮瑕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YSL

<iframe width="10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2-YPQNDHDaI"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YSL推出的底妝都很有梗,這款全新粉餅就首創「彈力慕斯」質地,用手指輕壓時真的會覺得帶有彈性,甚至覺得有微微的水感,但透過超智慧轉換科技,在輕拍接觸肌膚後,就能轉化成很細緻的粉質。

 

這款底妝訴求「柔霧感」的妝效,像柔焦一樣隱去臉上的毛孔、瑕疵,遮瑕力特別好。同時融合超控油微米分子,讓粉體輕盈無比的同時又能長效抗汗控油,達到超時持久的不脫妝,因此又被稱為「超時粉餅」。

 

雖然是霧感、又能控油,但粉餅擦起來並不會過乾。因為裡頭還特別加入超彈力3D凝露,在肌表形成隱形般的3D立體彈力網,除了能夠幫助慕斯粉體完美緊貼肌膚,不卡粉、不浮粉,還有瓊崖海棠植萃及多款頂級植物精萃的精油,加強保濕效果,打造出宛如第二層肌膚的薄透妝感。

 

裡頭也特別搭配了特製的雙面海綿,彈性面可以輕鬆抓取慕斯粉體,以按壓輕拍的方式畫出柔霧妝感。接著使用另一面的拋光海綿面,針對局部再拋光提亮,呈現更精緻妝感。

 

粉盒外觀設計靈感則來自聖羅蘭先生於1968年為女人設計的第一件黑色小禮服,極致的黑色優雅大方,再烙印下品牌經典的金色YSL Cassandra LOGO 於粉盒之上,看起來更簡約時尚。

 

<同場加映> 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的完美底妝技巧

在使用全新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之前,可以先以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打底長效保濕。接著再根據膚色問題選擇適合的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SPF35 PA+++,校正膚色並完美防護。接著透過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打造出高質感且無可比擬的時尚霧光妝感,最後再使用YSL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定妝,打造零瑕疵同時超時持久的完美妝感。

 

YSL 2017底妝

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共6色),NT 2,300

色號:B10、B20、B30、B40、BR10、BR20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NT2,200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NT 2,150

名模肌密光燦CC霜,NT 2,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