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筆畫過就是霧感美唇,I’M MEME我愛俏俏絲絨唇筆6色都想包

若說今年是唇彩年還真是沒錯,韓國品牌MEMEBOX旗下彩妝I’M MEME,又有新貨要來燃燒女孩們的心啦。

Edit/Wow Photo/I’M MEME

一筆畫過就是霧感美唇,I’M MEME我愛俏俏絲絨唇筆6色都想包

I’M MEME即將在4月1日推出全新「我愛俏俏絲絨唇」,共推出6種色號,擁有乳霜般的質地非常好上色,更具有鎖色精油配方及超強防水機能,能保護唇彩持久且不乾澀,重點是絲絨霧面的妝效,更是讓女孩難以抗拒。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金盞花油、荷荷芭油、玫瑰仔油等精油成分,能滋潤雙唇並改善唇部乾燥。筆狀的設計方更方便用來描繪唇形。這次更特別推出#006膚色唇筆,能修飾薄唇增厚,或幫厚唇調整較薄的功能。

I’M MEME 我愛 俏俏絲絨唇筆,0.5g NT$290(共6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