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指就能抹出漸層眼彩!日本首賣單月熱銷4萬顆,AQMW絢光誘色眼彩凍專治眼影手殘者

很多女孩對於眼影一向抱持著能不碰就不碰的態度,不是因為麻煩,只是深怕自己畫起來像被打瘀青一樣。日系品牌黛珂即將在5月上市AQMW絢光誘色眼彩凍,就是針對手殘患者的我們打造,女孩們快來圍觀。

Video/Fish Edit/Wow Photo/DECORTE、instagram@ shi_ta.y0622、asuka6528、micco2017、chukimami、suun0929

一指就能抹出漸層眼彩!日本首賣單月熱銷4萬顆,AQMW絢光誘色眼彩凍專治眼影手殘者

早在去年4月, AQMW絢光誘色眼彩凍已搶先在日本推出,不單是每一分鐘就賣出一個,更創下首賣單月熱銷4萬顆的驚人紀錄。9款常態色+3款限量色,讓許多日本女孩一次全包,它的魅力正是因為手殘者適用,而且非常顯色。

採用全新開發3D彈力質地,搭配多角反射氣墊粉體,眼彩會因為角度而呈現出不同光澤。單靠一指花你30秒的時間,就能畫出美翻天的漸層眼彩,不僅能完美服貼肌膚,還能維持一整天的顯色度,難怪在日本還紅到一度搶不到。

除了單擦就有漸層的效果,使用兩種眼彩疊擦,也不會因為厚重而感覺眼妝混濁,還能打造出深邃的立體眼神。#BR381大地色最多人購買,快來看看試色影片吧。

 

 

 

黛珂 AQMW絢光誘色眼彩凍,6g,NT$850(全12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