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撞色漸層唇熱潮不退!畫出Gigi Hadid「焰紅mix橙橘」的搶眼唇彩

繼去年Maybelline推出6款微醺咬唇妝感的CC輕唇膏後,2017年這款3色唇彩再進化,推出更濃烈搶眼的全新5色。

Edit/Wow Photo/Maybelline New York、instagram@ mommyofverelleveionjarell、christine_yeooo、genzelaces

撞色漸層唇熱潮不退!畫出Gigi Hadid「焰紅mix橙橘」的搶眼唇彩

以充滿渡假氛圍的夏日雞尾酒特調為靈感,並融入2017春夏當紅的Pantone色,運用深色端到淺色端3:2:1黃金對比比例,打造出專為亞洲女孩設計的5支「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添加香甜親膚又水潤的椰子油和最佳修護成分積雪草,能為雙唇注入潤澤,帶來護唇膏般的滋潤效果。此外,更首度加入「修飾」功能,黃、粉、透明白、透明黑等「淺色端」能修正、柔化深色唇緣,並勾勒唇型的訂製配色,而紅潤性感的「深色端」可滋潤撫紋唇部內側,創造出鮮明立體的漸變唇妝。

超模Gigi Hadid就以「焰紅mix橙橘」# SCO01長灘日出,打造出充滿活力、繽紛的夏日唇彩。除了三色一起併擦,也能像調和水彩一般,以指腹或唇刷將三色漸層渲染開,就能營造出甜美水釉般的妝效。

Maybelline 好氣色 漸層三色CC輕唇膏,3.9g,NT$290(SCO01長灘日出、SPK01粉紅冰酒、SOR01性感海灘、SWH01天使之吻、SBK01黑夜之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