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今年夏天學會畫「水霧蜜橘唇」就不會出錯!昆凌:相對於飽和橘,蜜橘色更多了一些清新萌感,而且好顯白

日前再度懷上第二胎的昆凌,最近雖然較少出席公開活動,卻被粉絲捕捉到不少與老公私下約會的甜蜜模樣。不論是公開或私底下出門,近期她最愛用的口紅就是雅詩蘭黛的絕對慾望美唇水彩,水霧光感覺超迷人,尤其是帶點粉嫩、又顯無辜的「蜜橘色」更是她的首選。
今年夏天學會畫「水霧蜜橘唇」就不會出錯!昆凌:相對於飽和橘,蜜橘色更多了一些清新萌感,而且好顯白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雅詩蘭黛、instagram@昆凌

不論是外出旅遊或出席正式場合,昆凌隨身一定會攜帶的化妝品就是「唇彩」。今年,她愛上「蜜橘色」,特別是帶點柔霧光的質地,相較於飽和亮橘,蜜橘色更多了一絲親切萌感,顯白又減齡。還能搭配百變造型,怎麼擦都不失手。

身為雅詩蘭黛唇彩代言人,昆凌近期愛用的就是擁有獨特的液態質地的「絕對慾望美唇水彩」,一直是品牌的熱賣唇彩之一,今年再釋出全新6色,不只有法式裸粉的乾燥玫瑰花色外,昆凌最愛的305杏桃蜜橘也非常搶手。搭配全新斜角曲面刷頭,一筆滑過輕鬆就能畫好雙唇,並維持8小時的嘟嘟美唇。

 

除了直接用海綿棒上妝,運用指腹也能輕鬆畫出水霧染唇妝:只要先將絕對慾望美唇水彩在下唇點3點,上唇點2點,再利用指腹輕拍暈染開來,最後輕抿雙唇,就完成隨興又迷人的唇妝了。

快跟著影片一起畫:

 

Estee Lauder 絕對慾望美唇水彩,7ml,NT1,100

2017年新增色號:205羞澀裸膚(Mixed Message)、225 粉紅花束(Diabolic Pink)、235 非常粉紅(Fired Up)、305 杏桃蜜橘(Bruised Peach)、415 法式裸粉(Crushed Blossom)、425 深夜莓紫(Spiked Punc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