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怎麼搓、怎麼沖水真的都不會掉!就像幫眼線刺青Bobbi Brown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對抗夏日烈陽真的超強大

繼去年秋冬推出流雲金屬光抗暈眼線液後,今年Bobbi Brown又推出另外一位生力軍「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剛看完試色影片實在太激昂了,真的真的怎麼搓怎麼揉都不會掉,眼皮出油、每到夏天就流汗的女孩救星誕生了。

Edit/Wow Photo/ Bobbi Brown、instagram@ bubblymichelle

怎麼搓、怎麼沖水真的都不會掉!就像幫眼線刺青Bobbi Brown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對抗夏日烈陽真的超強大

採用獨家超防水技術打造的「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能在最潮濕、嚴苛的氣候中讓眼線能持妝一整天,不會暈染或掉色。尤其是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女孩們最擔心的眼線暈染問題,就不用再擔心出門會變熊貓眼。

這回一口氣推出8款色系,搭配特定比例調製成的蠟質成分,可避免眼線膠的基底變得暗淡,展現清新的持妝效果。再加上筆狀的設計,非常均勻、平滑就能畫出完美眼線。現在快來看看試色影片,只能說忍不住驚呼太厲害拉!

 

 

 

Bobbi Brown 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0.02 oz.,NT$1,050(#Deep Sea深海藍、#Black Smoke煙燻棕、#Evening Sky夜空藍、#Black Chocolate可可棕、#Rich Plum蜜李紫、#Hazy Brown迷濛棕、#Rich Ivy森林綠、#Blackout無盡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