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添加維多莉亞貝克漢的也愛的玫瑰果油!KAI DELUXE推出「瑰蜜持色亮彩唇膏」媲美HD高畫質的飽和顯色度

身為唇彩控的女孩兒,小凱老師創立的品牌KAI DELUXE,最新推出「瑰蜜持色亮彩唇膏」實在太生火啦,主打媲美HD高畫質的超飽和顯色,光看照片就覺得非入手不可。

Edit/Wow Photo/KAI DELUXE

添加維多莉亞貝克漢的也愛的玫瑰果油!KAI DELUXE推出「瑰蜜持色亮彩唇膏」媲美HD高畫質的飽和顯色度

這款「瑰蜜持色亮彩唇膏」一共推出8款色選,從最近大勢的乾燥玫瑰色、裸膚色、嫩橘色、到深紅色調通通都涵蓋。添加了Miranda Kerr、Victoria Beckham每日抗老的法寶玫瑰果油,不僅能撫平唇紋,還能淡化唇部暗沉、美化唇色。

一抹上雙唇,就能感受到乳霜般的質地,但卻不油膩。更厲害的是,運用了「擬真艷澤顯色科技」,輕鬆塗抹唇膏就會均勻分布在唇部,就像是HD高畫值螢幕般極飽和顯色。

上完妝後也不用擔心唇彩過不久會脫落,「超完美鎖色科技」能提升持妝度,讓純色粒子緊密貼合肌膚,所以即便表面唇色脫落,在底層也能保有基本顯色力。包裝以時髦黑為主色,更選在「CLUB DESIGNER」進行獨家首賣,心動的女孩務必親到店上試色。

 

KAI DELUXE 瑰蜜持色亮彩唇膏,3g,NT$580(共8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