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看金色星星在閃爍!迎接25週年的YSL經典明采筆繁星限定版,9月華麗現身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一直都是女人化妝包必備的單品,今年迎來25歲生日,換上一身搖滾勁裝,筆身烙上象徵25年經典傳奇的25顆星星,美得令人不要不要的。各位,讓我們為即將失血的荷包默哀三秒吧!
看金色星星在閃爍!迎接25週年的YSL經典明采筆繁星限定版,9月華麗現身

Video/Chiao Edit/Elsie、Chiao  Photo/ @fund_gube @fivemoremintues_blog @hollyclairepark@ysl_londyn @readie_niks_83@yuna0en@athari_blogger @yslbeauty

(2017/08/16更新)

2017年正值YSL超模聚焦明采筆的25週年,YSL讓最經典的超模聚焦明采筆透過億萬顆繁星,象徵明采筆賦予全球女性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不僅袋子中裝滿無數金色的星星亮片,超模聚焦明采筆身上也烙印了上象徵25年的25顆星星。

YSL 25週年超模聚焦明采筆繁星限定版,NT1,780(2017.8.25上市)

經典明采筆一直深受全世界女人喜愛,除了體積輕巧方便外出攜帶之外,最被大家所追捧的就是它能夠一次完成打亮、遮瑕、修飾,巧妙得提亮肌膚且撫平細紋,展現完美的妝容,堪稱美妝史上最經典的光彩傳奇。

台灣目前明采筆總共有七個色號:

一開始推出的1、2、3號色無法滿足亞洲女性需求,之後大家看到的1.5、2.5、3.5、4.5色,就是特別為我們設計的,依序就是由淺到深,滿足各種膚色需求。

而最基本的1、2、3號色的功能如下:

1.打亮色:上在T字部位、眼周與蘋果肌,肌膚立即呈現健康自然光澤

2.遮瑕色:用於遮黑眼圈及臉部瑕疵,各種泛紅也都能夠輕易解決

3.修容色:塗抹在法令紋及臉部鬆弛的地方,改善臉部線條

而星星元素一直都是聖羅蘭先生生前摯愛的重要符號,星星代表著浪漫、無限幻想的可能性,這次選擇此元素,完美體現摩登、搖滾的概念,之前沒有跟到明采筆限定款的人,這次真的不要再錯過了。

 

迎來25歲生日的明采筆化身為搖滾女神,不只是明采筆本身有星星做點綴,國外記者會包裝這次也特別限定在金色小袋子中裝有無數小星星,拿在手裡,路人不多看你一眼也難,驕傲地說:「姐就是浮誇」。

 

此款25週年限量珍藏版在部分國家已經上市,中國大陸三月已開賣。而台灣即將在七月上市,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