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4D立體唇形原來要這樣畫!PONY大神這次打造出唇部曲線雕塑器「雙頭唇筆」

韓國超高人氣彩妝魔術師PONY創立的個人品牌PONY EFFECT進駐台灣後廣受歡迎,這次她又帶來了「PONY EFFECT 4D曲線雙頭唇筆」,可以打造出2017年韓妞最著迷的完美唇珠!
4D立體唇形原來要這樣畫!PONY大神這次打造出唇部曲線雕塑器「雙頭唇筆」

Text/Ed, Chiao Photo/ IG@clinaliu, xannnyx, pol.cjeese, mark_soon2, luv.0215, j_chaeng

春夏彩妝重點莫過於在唇彩上面,從霧面到水感,土色到乾燥玫瑰,不只在質地、色彩上有各種變化,現在就連唇形輪廓也要完美呈現。

PONY EFFECT推出的4D曲線雙頭唇筆,總共有八個顏色,其中正火到不行的乾燥玫瑰#COMMANDER、土色#ADVOCATE絕對不可少,另外還有粉嫩的PONY色#LEADER,以及充滿個性的限量色#PIONEER。

金色筆狀外觀搭配雙頭設計,4D曲線雙頭唇筆2 in 1,唇膏添加的完美上色粒子讓色澤飽和,唇筆的設計打破唇形限制,可以精準勾勒出俐落輪廓。

想要打造4D完美曲線可以這樣做

1. 先用唇筆將唇形描繪出來,特別在唇峰的部分

2. 再用另一頭唇彩部分填滿雙唇

3. 最後用唇筆加強唇珠部位,可以想像畫一個愛心形狀

添加的芒果仔油、巴西堅果種子油等天然種子油萃取成分,讓嘴唇保濕沒有唇紋困擾,唇色服貼並持久。

PONY EFFECT 4D曲線雙頭唇筆,NT990。(2017/04/20上市)

(色號:#ADVENTUROUS, #ADVISER, #ADVOCATE, #COMMANDER, #CONTROLLER, #ENTERTAINER, #LEADER, #PIONEER,共8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