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怎麼疊擦都不厚重!倩碧BB氣墊 好好呼吸的柔焦微光妝!

倩碧推出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SPF50/PA++++,空氣感的輕盈無油配方,特別適合台灣多數女性混合性肌膚,輕鬆打造「好呼吸柔焦微光妝」,肌膚自然又清透,重複疊拍更增無瑕,卻怎麼疊也不厚重,打造自然至中度的完美遮瑕力。
怎麼疊擦都不厚重!倩碧BB氣墊 好好呼吸的柔焦微光妝!

Video、Edit/fish  Photo/倩碧

夏日最怕的就是脫妝,但又不想妝感太厚重,尤其又是個裸妝時代,要找到一塊適合膚質、適合季節、擦起來妝效輕透又可遮瑕(最好還可以防曬防紫外線)的粉餅好難啊~(明明是需求也太多了,但誰不想呢?)

由專業皮膚科醫師品牌倩碧打造的全新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SPF50/PA++++創新氣墊粉餅,只需要一步驟就可以打造持久、清透又自然的妝感,還能同時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刺激物傷害,這,不正符合了編的需求嗎?也太完美了!

創新科技將BB霜跟最夯的氣墊粉餅結合,特殊的氣墊粉餅專用抗菌海綿粉撲能在塗抹後能讓肌膚備感清新沁涼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天候與混合肌。

 

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SPF50/PA++++能幫助肌膚有效防禦不受都會環境污染的刺激和損害,兼具防汗、防潮、防水作用,同時全天候控油、抑制油光,經實驗證明,可持妝12小時,更可輕鬆補妝,克服以往氣墊粉餅容易因過油、過度滋潤而脫妝的問題。100%全物理性的高效 UVA/UVB 防曬成分,突破傳統全物理性防曬易死白厚重問題,不易致敏感。

 

創新胜肽青春科技,內含高效抗氧化維他命E和胜肽,肌膚上妝同時保養,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肌膚越拍越年輕。適合全臉使用或隨時隨地補妝。

 

今夏倩碧更針對此款明星氣墊推出2017限量設計粉盒,2017/4/26起於全省遠東體系獨家販售,千萬別錯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