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藍色小鯨魚、繽紛海浪彩繪外殼太萌啦!PAUL & JOE最新夏季彩妝出爐,這個白日夢幻眼彩盤一定要入手

繼上回推出一系列貓咪彩妝後,PAUL & JOE最新夏妝又有新招,這回將海洋元素搬上彩妝外殼,打造一系列讓女孩們難以抗拒的夢幻新品。

Edit/Wow Photo/ PAUL & JOE

藍色小鯨魚、繽紛海浪彩繪外殼太萌啦!PAUL & JOE最新夏季彩妝出爐,這個白日夢幻眼彩盤一定要入手

PAUL & JOE 2017夏季限定彩妝以綺麗、豐富創意的白日夢境為靈感,將小鯨魚、海浪、雲朵等可愛元素,呈現出夏季的繽紛活力。

擁有超萌外殼的白日夢幻眼彩盤,添加大量美容油的透明基底高效保濕,輕鬆就能打造出勻稱的眼彩。不但可以單擦,還能推疊打造出具有層次的立體眼神。

添加高人氣水性粉底”糖瓷水凝粉底”的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共推出3款色號,具有耐汗持妝的效果,非常適合在夏季使用,能提亮膚色打造粉霧感的膚質。

能依雙唇溫度轉換唇色的海灘派對變色唇蜜,添加透澄清澈的唇蜜基底,一抹就能和嘴唇濕度融合。可作為打底使用,能使唇彩更持久顯色。

 

 

PAUL & JOE 白日夢幻眼彩盤,7g,NT$ 1,400

PAUL & JOE 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12g,NT$ 1,050

PAUL & JOE 海灘派對變色唇蜜,4g,NT$ 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