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唇膏永遠就是少一隻!以高級訂製唇妝為概念,京城之霜推出全新唇彩系列,綻放極上玫瑰唇

女人們總是一直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唇膏,滿足各種場合的需求,京城之霜聽到了女性的心聲,推出一系列三色的經典訂製唇膏,讓我們展現自信風采!

Edit/Elsie Photo/京城之霜

唇膏永遠就是少一隻!以高級訂製唇妝為概念,京城之霜推出全新唇彩系列,綻放極上玫瑰唇
每個經典的美妝品牌,一定都少不了一支無可取代的唇膏逸品,它代表著是品牌精神。這次京城之霜推出了一系列強調輕盈不黏膩的「柔絲感」絲滑質地,完美兼顧持久妝效與唇部必須的潤養調理。
 
集結多重珍萃美容油及高絲滑質地,塗抹的瞬間貼合雙唇,並且巧妙地修飾唇部暗沈及一些小瑕疵,讓輪廓更顯立體飽滿!
品牌這次設計了經典「京璽紅」、嬌嫩「羽霓桃」與鮮明「琉光橘」三款,滿足各種膚色,展現絕美風情
 
#經典「京璽紅」
#嬌嫩「羽霓桃」
#鮮明「琉光橘」

 

京城之霜「經典訂製唇膏」全系列三色 3.7g  NT$900 (五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