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用鮮紅色訴說愛意!延續西班牙情人節浪漫氛圍,Natura Bisse推BEAUTY LOVERS day鮮紅版限定CC霜

誰說情人節就是2/14?在西班牙4/23的聖喬治節才是代表愛情和文學的日子,男人送心儀的女性玫瑰花束,而女性則以書本回禮。西班牙護膚品牌Natura Bisse延續這個浪漫傳統,將4/23定為品牌日“BEAUTY LOVERSday”, 今年更推出紅色限量版的「鑽石極緻臻白防護CC霜SPF50 PA+++」來歌頌這美好節日。
用鮮紅色訴說愛意!延續西班牙情人節浪漫氛圍,Natura Bisse推BEAUTY LOVERS day鮮紅版限定CC霜

Edit/Chiao Photo/10/10 Apothecary、IG@naturabisse_es

4/23是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聖喬治節(Sant Jordi or St. George’s Day),從中世紀開始,在這天上教堂的女子都會收到一朵玫瑰,代表愛與友誼,日後漸漸成為浪漫的情人節。加上這天也是莎士比亞與塞萬提斯兩大文豪的忌日,所以自1926 年,這天也被訂為「書節」(Dia del Libro)。

 

西班牙護膚品牌Natura Bisse延續這美麗的傳統,從2014年開始就特別將這天定為品牌日並推出限定包裝產品。今年選擇推出紅色限量版的「鑽石極緻臻白防護CC霜SPF50 PA+++」。相當暢銷的它,兼具淡斑、保濕、寬譜防曬PA +++三效,且帶能修飾肌膚的潤色效果,賦予肌膚光澤感及綢緞般的柔嫩感。

 

特別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購買限量版『鑽石極緻臻白防護CC霜SPF50 PA+++』50ml並於1010 Apothecary櫃台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臉書帳號,即可獲贈NaturaBissé獨家限量美人禮(內含Natura Bisse鑽石極緻臻白淨膚凝霜15ml、鑽石極緻臻白透亮面膜15ml、鑽石極緻豐唇凝膠試用包,搭配專屬禮袋)

 

Natura Bisse 2017“BEAUTY LOVERS day”限定版商品(2017.4月上市)

鑽石極緻臻白防護CC霜SPF50‧PA+++ 50ml,NT3,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