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宛如豐唇神器!Glamglow首次推出翹唇蜜,想要鏡光、霧光都能秒速切換

去年才來台設櫃的歐美神級面膜Glamglow,這次又有新動作,針對目前最大勢的霧面、鏡面質地,推出2款豐唇翹唇蜜。

Edit/Wow Photo/Glamglow

宛如豐唇神器!Glamglow首次推出翹唇蜜,想要鏡光、霧光都能秒速切換

紅透好萊塢的發光面膜Glamglow,推出全新瞬效性感翹唇蜜,更一口氣上市鏡光釉與啞光霧兩種截然不同的質地,使用起來不但不油膩,還能使雙唇就像敷了一層厚厚的豐唇精華,非常嘟翹、迷人,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添加三重澎潤豐唇功效,能立即為唇部注入高濃度植物豐唇活性成分,而特殊的三肽前脂質綜合成分則能長時間美化雙唇。帶有霧面效果的唇蜜,可作為一開始打底使用,幫助唇彩更持久、顯色。

鏡光釉的翹唇蜜,可以單擦或是作為最後一道如同上亮釉一般的功用,保持唇色閃亮性感。

GLAMGLOW 瞬效性感翹唇蜜,3.8ml,NTD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