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少女魂再次被燃起!Burberry限量版愛心腮紅,為2017夏季帶來怦然心動的戀愛氣息!

從底妝到腮紅、眼妝和唇妝,Burberry推出了2017夏季彩妝,輕盈亮麗的色調,為夏天帶來一抹明亮動人的氣息。

Video、Text/fish、Edit/Wow、Photo/Burberry、instagram@ shimkimc、the_velvetlife、yixiaowang

少女魂再次被燃起!Burberry限量版愛心腮紅,為2017夏季帶來怦然心動的戀愛氣息!

Burberry夏季彩妝最新推出這塊愛心腮紅,靈感來自於Burberry女裝中活潑的圖騰與布料。霧面粉紅色配上柔和的淺粉色,能為雙頰帶來自然紅潤的光澤。

限量版腮紅從透明外殼包裝到彩盤,都壓印上一顆顆粉嫩的愛心,絕對讓你再度燃起少女心。外盒則是承襲Burberry經典的卡其格子設計,搭配鏡面材質更宛如藝術品讓人想收藏。

Burberry First Love 限量版愛心腮紅,$2,200

Burberry絲柔珠光亮澤飾底乳,$1650(#01)

Burberry Kisses Sheer唇膏/ $1050(#205、#229、#257)

Burberry First Kiss唇蜜,$900(#02、#03、#04)

Burberry煙燻立體雙效眼影筆,$1050(#106)

Burberry煙燻立體雙效眼影筆,$1050(#112)

Burberry眼影霜,$1100(#104)

Burberry眼影霜,$1100(#9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