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勃根地酒紅、紫紅莓果、乾燥玫瑰粉…每一款都是現在大勢色!GIVENCHY紅翻天的新禁忌之吻唇膏再推出全新7色

從今年開始的唇彩風潮,燒到現在還在燒,繼許多國際品牌推出不同質地的唇膏後,去年底就以大理石紋唇膏紅翻天的GIVENCHY新禁忌之吻唇膏,又有新色要來燒大家荷包啦。

Edit/Wow Photo/ GIVENCHY

勃根地酒紅、紫紅莓果、乾燥玫瑰粉…每一款都是現在大勢色!GIVENCHY紅翻天的新禁忌之吻唇膏再推出全新7色

向來以性感紅色調為主打的GIVENCHY,將推出新禁忌之吻唇膏全新色選,這回搭上今年土色、楓紅色、乾燥玫瑰色這些大勢色彩,調製出#3輕躍圓舞曲、#5日爾曼咖啡、#6 乾燥玫瑰、#8香甜莓果、#10花漾率性、#11拾起楓紅、#19 粉妝佳人等7種不同的新色。

以獨特黑玫瑰精油和極緻精萃油打造,不僅能修護潤澤,高顯度的色彩因子能唇色持久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乾燥。帶有著焦糖蘋果香甜和酸甜的青脆口感,再結合荔枝清香和沉穩香草夾,呈現唇膏名稱的「禁果」甜美香調。

不但質地極為滋潤,連外型也超級吸睛。融入高級訂製服的黑色緞帶設計,搭配鏡面的黑珠貝殼觸感非常時髦,還沒入手的人快來看看最新色選吧。

 

GIVENCHY新禁忌之吻唇膏系列,3.4g,NT$1,150(#3輕躍圓舞曲、#5日爾曼咖啡、#6 乾燥玫瑰、#8香甜莓果、#10花漾率性、#11拾起楓紅、#19 粉妝佳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