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學不行…春夏底粧趨勢—「零瑕肌」來勢洶洶 日韓女神都這樣畫,高遮瑕、不厚重才是上選!

不學不行…春夏底粧趨勢—「零瑕肌」來勢洶洶 日韓女神都這樣畫,高遮瑕、不厚重才是上選!
不學不行…春夏底粧趨勢—「零瑕肌」來勢洶洶 日韓女神都這樣畫,高遮瑕、不厚重才是上選!
(圖片來源: ig@rika_izumi_、ig@toritori0123、ig@ponysmakeup、ig@kkim_ssun)
 
打開各大品牌2017S/S時尚秀,或是滑滑日韓明星IG,會發現無論是T台超模、還是IG網紅明星,細看她們的底粧,歸納出前3名關鍵字包含:無瑕、光澤、清透。只要掌握這些重點趨勢,讓妳拍照不用開濾鏡,也能擁有臉讚女神稱號!
(圖片來源:網路秀場照)
(圖片來源: ig@natsumi19910625、ig@jessica.syj)
 
不要再追求輕薄卻毫無遮瑕感的底粧 ZERO零瑕肌才是春夏最潮
以往女孩們都容易被輕薄底粧給吸引,但大家一定也有過這種經驗,雖然的確很薄透,但相對瑕疵也遮不住,必須得層層堆疊遮蓋,卻容易愈遮愈厚,導致瑕疵更明顯@@
加上輕薄的底粧相對難以持久,如果妳跟小編一樣超怕粧容崩盤,那麼今年潮流趨勢-「零瑕肌」,妳絕對要跟上才行。
 
選擇底粧時務必謹記:高遮瑕&不厚粉
這就是零瑕肌的靈魂所在,可以遮住肌膚瑕疵,卻不覺得有厚重粉感的無瑕清透粧容,才敢說是春夏最潮趨勢。
 
除了粉體本身就要具有高度遮瑕效果,而且還要滿足快速上粧的訴求,一抹就能兼具遮瑕&不厚重,好延展的質地也很重要,才能與肌膚融為一體,服貼卻不浮粉,如此一來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輕鬆畫出好膚質。
(圖片來源: ig@toritori0123、ig@rika_izumi_)
 
如果女孩們對底粧效果有更高要求,小編會建議在上粧前先用cc霜調亮膚色,再使用粉底液來修飾毛孔與凹凸,製造出平滑無瑕的膚質,最後可以局部輕拍上粉餅,延續底粧的持久度。
(圖片來源: ig@myo.st、ig@natsumi19910625)
 
底粧產品選得好,肌膚透亮無瑕沒煩惱!
底粧完美,等於為粧容打好基底,再也不用怕臉色暗沉瑕疵多,無論要紅唇、乾燥花唇色或是土色唇,都能輕鬆駕馭又顯色。
 
(圖片來源:ig@skuukzky)
 
推薦打造"零瑕肌"的完美底粧產品:
1.凱婷 零瑕肌密粉底液
輕輕一抹即遮瑕且平滑延展,能徹底遮蓋毛孔、凹凸等瑕疵,卻不感到厚重的粧感。
 
2.凱婷 零瑕肌密粉餅
快速打造迷人粧容,乾濕兩用,讓底粧透亮又完美,換季粧容也能很服貼。
 
3.凱婷 零瑕肌密CC飾底霜
修飾蠟黃、暗沉、蒼白膚色等膚色不均,即刻提升明亮感、綻現紅潤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