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原來還有這些細節阿… 從最夯日劇看底粧潮流,不藏私的”無瑕肌”密技大公開!

原來還有這些細節阿… 從最夯日劇看底粧潮流,不藏私的”無瑕肌”密技大公開!
原來還有這些細節阿… 從最夯日劇看底粧潮流,不藏私的”無瑕肌”密技大公開!

(圖片來源:網路劇照)
 
細數從2016年底紅到2017的日劇,包含「校對女王」、「月薪嬌妻」,還有不能不看的「東京妄想女子」,以及水原希子主演「謊言的戰爭」。看日劇時,小編最愛觀察女主角的膚質,很好奇為何總是能畫出自然、透亮又零瑕疵的粧感,黑眼圈、暗沉、毛孔完全不留痕跡,這次就來一一分析到底她們的底粧有哪些必學重點…
 
水原希子:無極限的零粉感細緻底粧,母胎美肌誕生
(圖片來源:劇照&水原希子ig)
2017年1月才開播的「謊言的戰爭」,光看劇照就再次傾倒在水原希子的魅力之下。小編發現水原希子的粧容完全沒有厚粉感就算了、連討人厭的黑眼圈也消失,除了粧前保濕要做足,底粧的延展性&遮瑕度絕對是關鍵,少量就能抹出”宛如天生粧感”,打造零毛孔的平滑肌質,還能修飾黑眼圈,展現好氣色。
 
 
吉高由理子:一點都不像敗犬的奶油般透亮光澤肌
(圖片來源:劇照)
一樣是2017年開播的「東京妄想女子」,這次吉高由理子以俏麗短髮現身,跟以往的形象大不同,不過膚質依舊棒透了。看不見瑕疵的底粧、卻不顯厚重,果然粉質要夠細緻且遮瑕,才能成就出奶油般濃郁滑順的粧感,讓膚質看起來清透、摸起來柔嫩,真的令人難以想像她是飾演敗犬女王阿。
 
 
石原聰美:妝感持久無瑕,即使熬夜校對依舊完美不脫粧
(圖片來源:劇照&網路)
「校對女王」裡除了可看到俏皮可愛的石原聰美,還有大量穿搭可滿足對時尚產業持有夢想的女孩。飾演校對編輯的十元有一張閃耀光芒的膚質,零瑕疵之外,重點還相當持久,即使熬夜校對還能維持亮麗(為何小編都是蓬頭垢面比較多),在選擇底粧時,不需費時堆疊上粧的高度遮瑕感優先錄取,再來,服貼持久也是重點之一。
 
 
新垣結衣:100分迷人嬌妻,粧容服貼自然,瑕疵out、無瑕in
(圖片來源:劇照&新垣結衣ig)
最後,超火紅的「月薪嬌妻」,飾演家政婦的新垣結衣果然是最萌顏值擔當,討喜指數破表,當然不能忽略她無瑕的發光肌,大大拋開蠟黃暗沉的主婦形象,底粧特色包含:透亮感、服貼自然,抹出彷彿渾然天成的美肌,再加上超級療癒的笑容,就是100分嬌妻。
 
總結:魔鬼藏在細節裡,底粧也是一樣,渴望擁有像日劇女神般的完美且不厚重的「零瑕肌」,除了粧前保養要做足,底粧產品是決定勝負的關鍵,透過高遮瑕+零粉感的粉質、結合好延展的質地,就能讓底粧立即升等。
 
推薦使用:
1.凱婷 零瑕肌密粉底液
輕輕一抹即遮瑕且平滑延展,能徹底遮蓋毛孔,卻不感到厚重的粧感。
 
2.凱婷 零瑕肌密粉餅
快速打造迷人粧容,乾濕兩用,讓底粧透亮又完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