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史上第一款可疊擦腮紅霜誕生!植村秀霸氣推出16色創藝無限腮紅霜,是春夏的夢幻浪漫色系

自1970年植村秀推出創藝無限腮紅後,打破單一配色的概念,不只能修容、打亮,還能紅潤氣色,更奠定了它長達40年的經典地位。今年,植村秀又有新突破,推出史上第一款可疊擦的腮紅霜。
史上第一款可疊擦腮紅霜誕生!植村秀霸氣推出16色創藝無限腮紅霜,是春夏的夢幻浪漫色系

Video/fish Edit/Wow  Photo/植村秀

這款創藝無限腮紅霜,強調霜狀質地卻能疊擦粉質商品,而且完全不會結塊。運用獨家絲滑凝膠科技,不但感覺不到一絲黏膩,更可以搭配粉餅、粉狀腮紅一起使用。添加調整過的合成雲母,刷在臉上更顯色不混濁,能全天維持透明感妝容。

更為了亞洲女性推出3D立體修容盤,不只能夠提亮臉部線條,更能在完全沒有骨骼的部位創造立體光影,可搭配神奇美妝蛋使用,就能更均勻為臉部打造立體感。

針對不同臉型,可以透過腮紅霜、經典腮紅、3D立體修容盤疊擦,營造V字立體小臉。

愛心瘦臉技巧:咀嚼肌發達型、天生骨骼寬型

1. 使用神奇美妝蛋的尖端沾取淺色把太陽穴打亮,打造愛心般的圓弧形。

2. 使用神奇美妝蛋的弧形表面沾取深色,於顴骨最凸點打暗。

3. 顴骨最凸點到下班的直線以外區域,做大面積的打暗,越靠近耳朵,顏色要越深,做出愛心下緣即可。

 

寶石瘦臉技巧:面部浮腫型、脂肪太多型

1. 使用神奇美妝蛋的尖端沾取淺色把額頭、山根打亮以增加五官的立體度。

2. 使用神奇美妝蛋的弧形表面,於太陽穴最凹點用深色打暗,修出鑽石般的上緣切割面。

3. 顴骨下方最凹點與下巴連成一條直線後,直線以外的區域大面積的打暗,修出鑽石般的下緣切割面即完成。

 

小 i 瘦臉技巧:長臉型

1. 使用神奇美妝蛋的尖端沾取淺色把鬢角至兩頰的區域打亮,延伸水平視覺。

2. 使用神奇美妝蛋的弧形表面,沿著額頭髮際線用深色打暗,修飾垂直視覺。

3. 再使用神奇美妝蛋的底部,沾取深色,將下巴區域大面積的打暗。

 

植村秀 創藝無限腮紅霜,NT750 (全新16色)

植村秀 神奇美妝蛋,NT280

植村秀 3D立體修容盤,NT1650 (全新3色)

植村秀 創藝無限腮紅,NT750 (全20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