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楊冪:自然、簡約、舒服,適合自己的風格就是美!親授「仙氣破表」的機場時尚

童星出身的楊冪,從模特兒、演員、歌手到影視製作人,10幾年的光陰讓她對螢光幕前後的世界再熟悉不過,儘管如此,她出了名得好膚質,贏得「少女冪」的美稱,透亮的膚質,搭配時下最流行的MLBB(My Lip But Better)唇色,自然、簡約、舒服,楊冪以最適合自己的裝扮,展現了她獨有的清麗。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楊冪的私房美容時尚秘訣吧!
楊冪:自然、簡約、舒服,適合自己的風格就是美!親授「仙氣破表」的機場時尚

Edit/fish  Photo/雅詩蘭黛、楊冪微博

Q:妳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雅詩蘭黛的產品?

A:我從18就開始使用小棕瓶,我是北京人,北方天氣比較乾燥,拍戲時又要一直帶妝,所以很看重肌膚保養。小棕瓶的修護效果讓我的皮膚拍戲一整天都能保持穩定不乾燥,果然紅得有道理。

Q:私底下更喜歡自己什麼樣的妝容呢?

A: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常化妝,所以平常我喜歡看起來很有活力的樣子,會選擇襯膚色的口紅,特別愛淡淡的淺粉紅色,現在的心頭好是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的260清純嫩粉紅。

Q:你最喜歡的美妝產品是什麼?

A:小棕瓶、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還有我最近愛上了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已經把他推薦給身邊的好多朋友了。

Q;最喜歡的旅行目的地?

A:現在有時間只想回家,因為家人在家裡等我。

Q:包包中必備5樣單品?

A:手機、錢包、保濕噴霧、口紅、墨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