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少女時代秀英都愛的#516玫瑰粉,GIORGIO ARMANI紅管推出Notorious限定6色,台灣6月底上市!

GIORGIO ARMANI的唇彩究竟要生大家的火生到什麼時候?被暱稱為紅管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近日推出了6色的限定系列「Notorious」,在韓國上市已賣翻天,就連少女時代團員秀英都擦上了#516玫瑰紅,台灣則要等到6/22開賣。
連少女時代秀英都愛的#516玫瑰粉,GIORGIO ARMANI紅管推出Notorious限定6色,台灣6月底上市!

Edit/Chiao Photo/IG、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

2017/6/21更新

2017年, Giorgio Armani帶來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更大膽、更飽滿的全新限量系列「NOTORIOUS」,靈感來自好萊塢女星於紅毯上展現自信魅力的瞬間,將最搶眼炙熱的明星光芒結合奢華絲絨霧光質地,打造共6款的潮流摩登新色。

GIORGIO ARMANI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7.6.22上市)

限量6色「NOTORIOUS」6.5ml,NT1,200
色號:#301 A-list橘紅珊瑚、#408 NOTORIOUS烈紅水晶鞋、#515 DRESS CODE淺粉蓬裙、#516 SPOTLIGHT粉紅鑽石、#517 MAHARAJAH桃粉晚宴包、#518 PAPARAZZI PINK裸粉珍珠

↑大膽將Armani先生親筆草寫的「NOTORIOUS」概念刻上瓶身

「Notorious」意思是惡名昭彰,設計靈感來自好萊塢明星們走紅毯時的搶眼唇色,在管身上印有notorious草寫字樣,更顯精緻。這個限定系列一共有6色,包含:#301 A-list、#408 NOTORIOUS、#515 DRESS CODE、#516 SPOTLIGHT、#517 MAHARAJAH、#518 PAPARAZZI PINK。其中又以#516的玫瑰紅在韓國最熱賣。這系列台灣預計6/22開賣。

少女時代團員秀英在IG上搶先曬出GIORGIO ARMANI Notorious #516色:

 

Sooyoung Choi 최수영(@hotsootuff)分享的貼文

張貼

 

裴斗娜用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18也好美:

 

Doona Bae(@doonab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516在IG上真的很受歡迎:

 

맹주현(@mju____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HYUNI✨(@e_hyuni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然其他色也是有愛好者:

 

맛살_코덕(@massal_cosmet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오델리(@daily.oh)分享的貼文

張貼

 

 

뷰티블로거 뷰링.beauring(@beauring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