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太生火!繼迪士尼公主系列之後,DHC再與傲嬌瑪麗貓聯名推出夢幻限量彩妝系列

DHC的聯名彩妝攻勢一波接著一波,波波都生火!這次選擇與瑪麗貓攜手推出一系列限量彩妝,從唇膏、腮紅到眼影蜜,準備攻陷少女的化妝台!
太生火!繼迪士尼公主系列之後,DHC再與傲嬌瑪麗貓聯名推出夢幻限量彩妝系列

Video/Chiao Edit/Elsie、Chiao Photo/ DHC

DHC先前與很多卡通人物聯名都深受喜愛,尤其是與迪士尼公主的聯名系列更是展現高人氣。這次DHC再出招,與集優雅、傲嬌於一身的瑪麗貓攜手推出一系列限量聯名彩妝,台灣將於6月份上市。身為貓奴的你能不收嗎?

 

 

最誘人的就是DHC大理石腮紅,上頭有著仿大理石的紋路,只要以粉撲沾取輕拍混合三色使用,就能輕鬆妝點出嬌嫩雙頰,完美呈現出珍珠粒子的細緻珠光。加上裡頭還有橄欖精華油、超級玻尿酸等美肌成份,擦起來更潤澤。

 

DHC夾心唇膏則有兩色。非常巧妙的將美唇成分濃縮在口紅內圈,一抹就滋潤,兩層式美唇魔力讓暗沉雙唇散發自然紅潤感,同時賦予如同精華液級的滋潤彈力。

 

 

眼影蜜則是宛如精華液般的眼彩,能與肌膚充分融合,搭配佔79%的7種精華液配方,不僅顯色還能注入滋潤。同時特別加入顯色珍珠粒子,讓容易暗沉的眼皮也能立即展現光彩。

 

DHC瑪麗貓限定彩妝(2017.6上市)

大理石腮紅-瑪麗貓限定(PK01果漾粉、OR02元氣橘)4.5g,NT670

夾心唇膏-瑪麗貓限定(PK01晨霧粉、RS02薔薇紅) 2.4g,NT580

眼影蜜-瑪麗貓限定(GD01香檳金、PK02玫瑰金)6g,NT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