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嬌蘭30週年推出依然夢幻 帶著幸福感的粉紅香檳限量版!

為慶祝幻彩流星30週年,嬌蘭特別推出粉紅香檳限量版蜜粉球,以金色、玫瑰粉、香檳色及白色,共四色蜜粉球,幫助調校膚色並打亮肌膚、提亮輪廓創造立體度,打造如「粉紅香檳」般的幸福愉悅妝感,自然的柔焦光環、溫暖誘人的肌膚,散發由裡到外的光采!
嬌蘭30週年推出依然夢幻 帶著幸福感的粉紅香檳限量版!

Video、Edit/fish  Photo/嬌蘭

關於粉紅香檳限量版蜜粉球,妳一定要知道以下4個重點!

1.裸鑽光科技:每一顆蜜粉球都由細緻的星鑽粉末研磨滾製而成,嬌蘭運用獨特的裸鑽光科技,讓所有光源都能折射而成柔焦光芒,在肌膚綻放持久耀眼光芒,彷彿仰望星空中繁星點點。靈感來自高級訂製珠寶的鑽石切割原理,蜜粉球的星鑽粉末散發光芒的同時,讓所有光線反射回來,微妙的光芒能夠調整光線並且補正膚色。

2.粉紅香檳氣泡光澤:繽紛的『四色香檳氣泡光澤』,「金色」改善暗沉、「玫瑰粉」散發光澤、「白色」及「香檳色」可反射光線互相調和漸層,玩轉繽紛彩球,透過光線的反射而一次達到柔焦、雕塑、提亮,三重功效。

3.羽柔質地:輕如羽毛般的質地,能不著痕跡的捕捉臉上的光線,展現裸透光澤膚質。

4. 30週年限量包裝:猶如生日蠟燭造型般的限量粉紅外盒,將1987年第一款幻彩流星蜜粉球的古典外盒幻化為更極簡、更當代的設計。

此外,嬌蘭同時推出了幻彩流星三色超模聚光棒,靈感源自歐美開始流行的化妝技法 “Strobing”,是利用打亮,並透過光線的照射來雕塑臉部輪廓。這是嬌蘭第一款攜帶式三色聚光棒,簡單一支就可以完美聚光,打造如超模般的小臉及立體輪廓。沿用嬌蘭蜜粉球獨特的裸鑽光科技,讓所有光源都能折射而成柔焦光芒,在肌膚綻放持久耀眼光芒,彷彿仰望星空中繁星點點。靈感來自高級訂製珠寶的鑽石切割原理,聚光棒的星鑽粉末散發光芒的同時,讓所有光線反射回來,微妙的光芒能夠調整光線並且補正膚色。

完美比例的繽紛光澤,以獨特的雞尾酒聚光法,在臉上調出屬於自己的特調雞尾酒。可以三色互相調和漸層,又可以單色加強條亮,達到柔焦、雕塑、提亮三重功效。

三色混合使用方式:

1.從額頭、鼻樑及下巴畫出一個雞尾酒杯

2.兩根調酒棒調出聚光效果

單色加強調亮調色方式:

1.白色"Vodka"(伏特加) 打亮眉骨、T字部位、唇峰、顴骨

2.紫色"Crème de Violette"(紫羅蘭酒) 矯正眼周、鼻翼兩側的暗沉

3.粉色"Rosé"(粉紅酒) 於蘋果肌打造嬌豔欲滴如點綴櫻桃般得紅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