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如夢似幻的婚紗照也太逼人!彩妝教主PONY再推白裡透紅的微霧光底妝祕技

近日公佈婚訊的韓國彩妝教主PONY,要和愛情長跑5年的男友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從最新曝光的婚紗照,PONY捧著花束在陽光的美貌,實在讓人難以分辨是夢境還是現實啊。

Edit/Wow Photo/ PONY EFFECT

如夢似幻的婚紗照也太逼人!彩妝教主PONY再推白裡透紅的微霧光底妝祕技

從原本是韓星御用彩妝師到網路知名部落客,PONY的彩妝技巧可是大家公認過。不僅出席一個又一個美妝發表會,也推出個人彩妝品牌PONY EFFECT,教大家畫出韓妞般的女神妝容。最近更在IG上曝光婚訊,美翻天的婚紗照,更襯托她白裡透紅的膚質,不難看出PONY婚紗照妝容也是下了一番苦心。

向來最重視打底的PONY,認為必須畫好底妝,才能使後續妝容更加完美。即將在6月推出主打微霧光妝感的持久無瑕粉底液、持久無瑕氣墊粉餅等2款新品。擁有超強的延展性、好推易上妝更具備超強大的遮瑕效果。

採用獨家控油鎖水成分、粉體親膚科技、控油柔光微粒打造完美比例的粉底液,上妝後能與肌膚結合,就好比第二層肌膚般清透,綻放白裡透紅的蘋果肌;另一款氣墊粉餅不僅擁有同樣的妝效,更方便隨身攜帶補妝,重點以經典方形外殼搭配霧面玫瑰金配色,實在教人難以抗拒。

PONY婚紗照美麗妝容使用產品:

底妝:Pony Effect 水透無痕粉底液

眼妝:Pony Effect 韓妞四色訂製眼彩盤 #名媛裸

頰彩:Pony Effect 專業持色腮紅 ##神秘紅

唇妝:Pony Effect 超閃耀水凝唇膏 ##SIESTA TIME(5/19上市)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粉底液SPF30/PA++,30mL,NT$1500(共5色)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SPF50+/PA+++,15g*2,NT$1650(共5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