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為什麼我只有一張嘴!Pony Effect一口氣推出全系列十色超閃耀水凝唇膏

女人的唇膏永遠也買不完,韓國彩妝教主Pony的自創品牌Pony Effect因應夏天的到來,即將推出具有防曬係數的唇膏,讓我們能在豔陽下也能沒有負擔。
為什麼我只有一張嘴!Pony Effect一口氣推出全系列十色超閃耀水凝唇膏

Edit/Elsie Photo/Pony Effect、Instagram@cosme.juju @annjistyle

前幾日在Instagram宣佈即將結婚喜訊的韓國彩妝教主Pony,即使沈浸在幸福氛圍下,她的自創品牌Pony Effect似乎也沒有閒著。

即將在今年夏天5/19推出一系列共十色的唇彩,這個系列依舊有飽和的鮮明色彩,雖然主打半霧妝感但是添加了獨家高保濕精油因子,並不會覺得乾澀不舒服,同時也是Pony婚紗照妝容所選擇的唇膏。

最特別的是,這次所推出的「超閃耀水凝唇膏」有著SPF14的防曬係數,保護我們的雙唇不受紫外線的傷害,避免黑色素沈澱及出現老化現象。

全系列共有十色。

使用方式:將45°角切面貼合唇形,直接將唇膏塗抹於雙唇,或是以唇刷沾取適量唇膏塗抹於雙唇。

 

產品資訊:

Pony Effect超閃耀水凝唇膏 SPF14 3.5g $790(5/19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