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鎖定氣質爆表的#玫瑰粉金,就在灑了一層金箔好顯色!植村秀全新8色金屬光燦眼影蜜,持久不會暈染質地超乎想像輕盈服貼

植村秀全新推出的金屬光燦眼影蜜,以創新獨特的水包郵黃金比例配方,打造出絕佳水感的質地,抹在眼睛上就上鋪上一層金箔般顯色,絕對會讓眼妝控的你們大大驚艷。

Edit/Wow Photo/植村秀、instagram@hikari_makeup、11ayumix11、saki1730、harunahonjo

鎖定氣質爆表的#玫瑰粉金,就在灑了一層金箔好顯色!植村秀全新8色金屬光燦眼影蜜,持久不會暈染質地超乎想像輕盈服貼

如果是眼妝愛好者的你,今年必須入手的眼彩就是這款。植村秀以創新光包油黃金比例配方,打造出8 超顯色又不暈染的金屬光燦眼影蜜,讓人最驚豔的就是有如金箔般的閃耀光澤,尤其是氣質爆表的#玫瑰粉金絕對會大賣。

顯色度不在話下外,持妝度更是一絕,運用獨創防水科技形成保護膜,打造高效特妝力,輕盈的質地又能完美服貼眼皮,讓眼影蜜長時間不暈染,綻放珠寶般色澤。

全新環狀刷頭設計,讓每次用量更加精準,可用整面環狀打造整片金屬光,或是使用環狀側邊打造金屬眼線,輕鬆就能創造2種不同的妝感。

 

植村秀 金屬光燦眼影蜜,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