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LBB唇的高明玩法!大勢韓星們都愛的微刺青染唇妝,全靠迪奧全新染唇露

韓妝最近瘋什麼?從最近幾檔熱門韓劇,以及眾家女星們出席時尚派對的穿著打扮看來,「唇妝」仍是最顯眼的重點!但過往盛行一時的「咬唇妝」已被漸層效果更自然的「微刺青染唇妝」取而代之。
MLBB唇的高明玩法!大勢韓星們都愛的微刺青染唇妝,全靠迪奧全新染唇露

執行撰文/陳姍彤  圖片提供/Dior

 

第一手趨勢快報:衝突式美感更勝甜美女孩Style
從去年底持續發燒到2017年春夏,Girl Gursh帥氣女孩的魅力躍升為主流!時尚界吹起異材質的多元素拼搭玩法,例如略帶中性感的皮帽、下身搭的卻是華麗感元素的領圍設計;或是男孩風的寬版直筒吊帶裙,卻襯上蕾絲、公主膨袖上衣。
 
彩妝也瘋異材質拼搭!
呼應時尚界趨勢,夏季的彩妝流行也同樣有著「衝突性的協調美」!微霧光的柔焦底妝,襯上眼、頰妝的立體光澤!並非很高調的繽紛色塊,而是讓整體輪廓在視覺上很鮮明。舉例來說,眼妝可用古銅帶紅的大地色系光澤,揉合粉紅或帶著金黃色調的咖啡色來營造衝突式美感。
 
將全臉的搶眼重點重點鎖定在唇妝!巧妙藉由唇妝變化來創造視覺驚驗。
 
 
韓星們MLBB唇的關鍵秘密:微刺青染唇妝
為什麼那些人氣韓國女星,唇妝始終那麼美?!即使長時間講話、吃東西,整體唇妝也不會有尷尬的落漆感,她們的MLBB唇是如何打造的啊?(網路上熱議話題:My Lips But Better 看似裸唇,但比原來的更棒)
 
迪奧彩妝訓育講師吳思晨透露,關鍵秘密就在:透過水性質地來染唇,所以「深色」與「淺色」比例更好掌握,自然而然地暈成漸層美唇妝效,完全沒有尷尬的分界線,而且能創造「微刺青」感,也就是即使顏色淡掉卻還是很美!有另一種仿若天生的自然美效果。
 
Dior 2017年春夏最新發表的癮誘超模染唇露,就是助妳輕鬆畫出微刺青染唇妝的最佳幫手!!水性質地接觸唇膚後,化為微霧感質地,搭配可快速精準上妝的圓形斜角海綿刷頭,讓精心特調的唇色與潤唇成分完美貼合唇上,微刺青般的持色效果可達10小時。深淺雙色疊搭染出立體花瓣唇,即使初次使用也能0技巧一試上手。
 
 
用唇色完美克服肌膚蠟黃感!
天生皮膚白皙的人,幸運地和任何顏色的唇妝都很適合。但,大多數的亞洲女性,都有著皮膚帶黃感,甚至是蠟黃暗沈的困擾,若唇色選錯反而讓臉色更黯淡無光。克服的小技巧是,先做膚色修正,2017春夏眾家化妝品牌都陸續推出妝前飾底、潤色的相關妝前品,就是很好的選擇。唇妝的顏色要避開跟自己膚色一看就落差很大的款式,例如妳是暖色調膚色,那麼極度不適合的就是明顯的冷色調。
 
或是可以「冷暖色調Mix」!像是將鮮明的橘色調染唇露用在唇中,旁邊則以淺粉玫瑰色調來做暈染。撞色美唇玩法,也能高明的提亮整體臉色。
 
 
左: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351,NT1,050。
右: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761,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