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日底妝重點筆記這4項!GIORGIO ARMANI打造宛若天生的薄紗柔霧光感肌膚

隨著氣候越來越熱,就要揮別浪漫的春妝,換上夏日最新的妝容。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總監公布今年夏日最新底妝趨勢,不用過多修飾就能打造散發自然光澤的薄紗柔霧光感肌膚。

Edit/Wow Photo/ GIORGIO ARMANI

夏日底妝重點筆記這4項!GIORGIO ARMANI打造宛若天生的薄紗柔霧光感肌膚

Armani先生在地中海度假時產生靈感,結合品牌最擅長的光影折射科技與布料質地轉換技術,訂製出底妝界絕無僅有的頂級「亞曼尼光澤」,打造宛若天生的薄紗柔霧光妝容,也是今年夏日最新的底妝趨勢。

STEP1:先以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打底,隔絕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STEP2:為了呈現經典「亞曼尼光澤」, Armani先生選用個人最喜愛的黑曜岩美肌光萃為臉部肌膚柔焦潤色,創造猶如素顏般的霧光裸肌。

STEP3:接著利用質地輕薄如頂級羽幻紗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薄薄疊擦於肌膚上,打造彷彿第二層肌膚般的服貼底妝。

STEP4:最後使用全新絲光完美持久粉餅為整體妝容定妝,完成霧裡透光的夏日薄紗柔霧妝容。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30ml,NT$2,600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50ml,NT$5,400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30ml,NT$2,600

GIORGIO ARMANI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9g,NT$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