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乾燥玫瑰色、裸粉色、桃粉色…眼、頰、唇都通用!LUNASOL全新推出晶巧亮采美顏膏不只方便補妝,輕巧外型超可愛

以「國寶級眼盒」稱霸眼妝市場的日系品牌LUNASOL,最新推出夏季限定彩妝,包含明星商品眼盒、柔薰眼線液、修容餅、水潤唇蜜,還有全新發表的亮采美顏膏等一系列新品。

Edit/Wow Photo/ LUNASOL

乾燥玫瑰色、裸粉色、桃粉色…眼、頰、唇都通用!LUNASOL全新推出晶巧亮采美顏膏不只方便補妝,輕巧外型超可愛

品牌經典的明星商品眼彩盤,這次以健康裸膚色為主要概念,融合迷人的咖啡色系,打造容易上手的#EX01裸色調及加入透明粉紫色和天空色的#EX02。限定2色的柔薰眼線液、以健康橘色系打造的晶巧水潤唇蜜、晶巧燦夏修容餅及晶巧指甲油N。

此外,這回更全新打造眼、頰、唇通用的晶巧亮采美顏膏,共推出五色限定色,囊括現在的大勢色系乾燥玫瑰、桃粉、艷紅色。不只擁有輕巧可愛的外型,方便隨身攜帶補妝,還添加SPF10防曬係數,能對抗夏日陽光。

LUNASOL 2017 夏季限定彩妝系列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燦夏),5.4g,$1,800(限定2色)

LUNASOL 晶巧柔薰眼線液,2g,$1,050(限定2色)

LUNASOL 晶巧燦夏修容餅,9.6g,$1,050(限定1色)

LUNASOL 晶巧水潤唇蜜,5.8g,$890(限定2色)

LUNASOL 晶巧亮采美顏膏,3g,$900(限定5色)

LUNASOL 晶巧指甲油N ,10mL,$520(限定3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