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狂賣#330狂野波比,連視唇膏如命的韓國已經賣到斷貨!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必入手的「8+1」色清單公開

說到唇膏的潮流,跟著唇彩控韓妞眼光準沒錯,不僅能買到好用品、還能偷偷學到許多新美唇畫法!最近被韓國朋友跨海求救代購的超強唇膏,就是雅詩蘭黛新的玩色戀愛唇膏了,據說先開賣的韓國已經好幾色都斷貨,到底它厲害的秘密魅力是什麼呢?就讓我們逼迫品牌來吐密吧!(笑)
狂賣#330狂野波比,連視唇膏如命的韓國已經賣到斷貨!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必入手的「8+1」色清單公開

TEXT/JILL LIN

不要懷疑!韓妞的唇膏收藏清單中絕對有它

最近許多韓國美妝IG達人紛紛曬出雅詩蘭黛即將在台灣上市的玩色戀愛唇膏(PURE COLOR LOVE LIPSTICK),而且大讚它的混搭功力,據說1+1不同畫法,就能變出多種風格美唇,其中在韓妞唇膏控的圈子中更是據說流傳著不失敗的必收「8+1」色選(好想知道+1),而且每色都已經逼近斷貨,除了苦苦等補貨、很多韓國女生都已經轉向即將開賣的台灣求代購!

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唇膏 至高冷酷(#270 Haute _ Cold) 、狂野波比(#330 Wild Poppy) 、玩美派對(#240 Pret-A-Party)、原味糖霜(#110 Raw Sugar)  ,3.5g,NT900。

以唇膏深深受到女性追隨的雅詩蘭黛,一直都是韓妞化妝包裡的必備品項,色彩飽和顯色美、卸完的雙唇不會過乾與色素沉澱,讓許多女生的第一支專櫃唇膏都獻給它!而即將在台灣上市的玩色戀愛唇膏,更是直接一次推出25色×四種質地 (絲絨霧感11色、柔緞乳霜6色、晶瑩珠光5色、與酷炫金屬3色),所有妳想要的美唇風格全都包,一上市立即造成秒殺,靠櫃試色後就購買的比例據說將近100%。

最強唇膏搶先開箱!同學們~請手刀準備搶這「8+1」色

在台灣開賣前,除了先筆記好必搶清單,一定要先來看看我們搶先開箱的真心不騙報導!這次雅詩蘭黛是以「唇妝快時尚」、「零失誤混搭配方」的概念來研發,一次推出4種質地,從最基本不失敗的霧面、乾唇首選的乳霜質感、閃耀動人的珠光、到可以讓原有唇膏時尚變身的酷炫金屬都有了,讓唇膏控只要擁有兩種質地以上,就能畫出各種美唇新創意。

在25個新色中,逼迫品牌吐實交出的「韓妞必備8+1」色選清單,就是這幾支(快筆記),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配對一下吧!

絲絨霧感(輕盈質地、但持色力相當令人滿意!

#100 幸運女神 Blaise Buff  

#220極致衝擊 Shock & Awe

#310 紅色禁忌 Bar Red

#400 叛逆甜心 Rebel Glam

柔緞乳霜(一抹潤澤的絲滑質地中帶著優雅氣質)

#240 玩美派對 Pret-A-Party

#330狂野罌粟 Wild Poppy

#340 惹火謠言 Hot Rumor

晶瑩珠光(細緻晶瑩珠光展現可愛光澤)

#270 至高冷酷 Haute & Cold

酷炫金屬(一用會愛上的超實力變身唇彩)

#370 袖珍金星 Pocket Venus

展現個人風格的混搭美唇就是本季時尚

單色+全塗滿的安全牌唇膏畫法,能展現漂亮唇色,但如果想要更有個人風格一點,就勢必得利用多色混搭、疊擦或是拼接技巧了!這次雅詩蘭黛不僅推出新色、也貼心的交出了決不失敗的唇膏玩色配色,讓每個女生從兩支唇膏的混合使用,就能隨心所欲的變身成各種迷人Look ,讓每個混搭出的美唇色都是為自己量身訂做出般的獨特!

品牌推薦!決不失敗玩色配色:

1.         霧感#100+乳霜#340=可愛溫柔

2.         霧感#220+乳霜#240=時尚優雅

3.         珠光#270+金屬#370=華麗女人味

而以上這四組的疊色,還可以使用愛心雙色唇、咬唇妝、手指疊畫等技巧,並另外加上酷炫金屬的#370來轉變展現的色澤,光這樣一算,9支唇膏就能打造出無數的美唇新魅力,還沒搶到手前、光想就讓人好期待!

 

立即免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