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神準塔羅開測!時髦女生快來找出妳的專屬命定混搭唇畫法!

想知道該怎麼畫唇妝才能讓自己既可以擁有獨到的美麗妝容、又能綻放出內在最迷人的魅力嗎?就讓超準塔羅來幫妳找到命定唇妝!
神準塔羅開測!時髦女生快來找出妳的專屬命定混搭唇畫法!

從A、B、C三組塔羅牌的圖案中,選出妳心中最喜歡的塔羅牌組合,由測驗來揭曉最能襯托妳動人魅力的超級幸運唇妝。

A組合

B組合

C組合

 

 

 

A組合

層次感疊擦

 

妳的內在具有喜歡冒險、勇於追逐的精神。對妳而言,人生好比一場隨心所欲的旅行,不拘泥於傳統、喜愛創新、嚐鮮,有顆自由奔的靈魂,勇敢進取、並接受各種挑戰,擁有著蓬勃積極個性往往讓妳在人群中顯得分外鮮明。

將上下唇分別塗上不同唇膏色調,再將上下唇色抿在一起混色的「層次感疊擦法」,能夠幫妳融合知性與感性的思維,讓條理分明、善於溝通的妳,可以輕鬆散發出吸引人的明快特質,同時降低過於獨立自主的給人距離感喔!

B組合

戀愛感漸層

喜歡從另一個角度看世界,妳的生命如同花朵般,四處充滿著愛與奇蹟。尤其是對於美的事物特別迷戀,不自覺就能散發出甜美氣息,以及為了追求心中的完美境界不顧一切向前衝的特質。

選擇以內外漸層的愛心唇畫法來描繪唇妝,運用動人嬌俏的水嫩雙唇描述自己心中想完成的夢想,除了讓人感到心動外,還可以幫助自己擁有幾乎開口就沒有不可能的神奇魔力。

C組合                                                                            

酷炫感混色

女人味十足的形象並不足以完整形容妳的內在,以女性守護金星來比擬才能完美襯托出妳的一切,同時具有優雅氣質與風格個性的強烈對比,卻又融合得十分完美,往往讓人對妳的百變魅力沉迷不已。

 

選擇一色塗滿雙唇,再直接疊上酷炫金屬質地的「酷炫感混色」的唇妝描繪方式,有助於妳如女神般成為世界的中心,讓美麗雙唇成為代表妳生命中每個不同階段的調色盤。

唇膏推薦: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唇膏 全系列25色

 

立即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