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日古銅肌正夯!Nars全新霧光修容餅輕鬆讓臉上散發自然健康的光澤

Nars這個夏天推出了全新霧光修容餅,讓我們不用去助曬也能為臉蛋增添曬後的健康古銅色!化身性感女神,征服這個夏天。

Edit/Elsie Photo/Nars instagram@littlemama71、@suzygerstein、@sw_steph1

夏日古銅肌正夯!Nars全新霧光修容餅輕鬆讓臉上散發自然健康的光澤

Nars全新霧光修容餅與傳統的修容餅截然不同,採用半透明球形粉末(Translucent Spherical Powders)可捕捉光線,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

再來由於是霧面材質,因此有柔焦霧化的功用,可以遮蓋臉部的小瑕疵,讓臉蛋看起來更完美!

質地的延展性非常高,可以輕鬆暈染,不用擔心下手太重導致線條感太明顯的問題,臉部的立體度輕鬆達成。

全系列共有四個色號,滿足各種不同膚色需求。

 

 

產品資訊:

霧光修容餅8g $1380(6/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