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Pony大神自創品牌再出新招,用Pony Effect詐欺美肌修容盤畫出零缺點的女神美肌

每次看Pony大神的化妝影片,都只有精緻細膩可以形容,讓每個女孩都非常嚮往。這次Pony Effect推出「詐欺美肌修容盤」,集遮瑕、修容於一身,不論是黑眼圈、泛紅、色素沉澱通通都能修,讓你輕鬆畫出詐欺級的美肌。

Video/Pony Effect Edit/Elsie、Chiao Photo/Pony Effect、instagram@ponyeffect_offical

Pony大神自創品牌再出新招,用Pony Effect詐欺美肌修容盤畫出零缺點的女神美肌

用Pony Effect這一盤詐欺美肌修容盤就能完成遮瑕、修容,可以針對臉上的小瑕疵,例如膚色不均、斑點、黑眼圈或是泛紅等等進行校正。由於質地屬膏狀,不容易有卡粉的問題,還添加了水解膠原蛋白、維他命E與椰子油增添保養效果。

使用方式:
*利用指腹或是刷具,輕輕塗在需要修正的部位
*可以利用修容盤裡的白色修容膏與其他色彩融合,達到更透亮的效果
*先利用修容盤進行遮瑕後再使用粉底液上妝

 

#PEACH 中和咖啡色,主要用於遮蓋黑眼圈與微血管。
#PAPAYA 中和藍綠色的黑眼圈與斑點。
#PISTACHIO 中和紅色斑點、痘痘與鼻周泛紅現象。
#SALMON 中和藍色黑眼圈及眼下色素沉澱。
#MOIST BALM 可作調色用,達到水分補充與提亮效果。
#LAVENDER 中和蠟黃如法令紋或是皮膚暗沉。

 

<同場加映>

「PONY EFFECT 女神玩色彩妝盤」於4月份推出霧面與亮面兩種不同色號彩妝盤,即將於6月份夏季推出「夏日限色版」,一盤擁有八種不同色彩,包含藍色、橘色、綠色等繽紛夏季眼影,獨特配色更顯夏日氛圍,創造個性妝容。

PONY EFFECT新品(2017/6/1上市)

PONY EFFECT 詐欺美肌修容盤8g,NT1,200

PONY EFFECT女神玩色彩妝盤#PASTEL MASTER(夏日限色版) 12g,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