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明明是唇釉,擦上去卻像敷唇膜一樣潤澤。laura mercier新推讓人怦然心動的「玫瑰奶茶色」唇釉

今年夏天laura mercier全新推出一款不挑膚色、不管深淺色調能完美襯托裸唇、優雅顯白的「玫瑰奶茶色」唇釉。不但是今年最夯的唇色外,且一點也不黏膩。

Edit/Wow Photo/laura mercier

明明是唇釉,擦上去卻像敷唇膜一樣潤澤。laura mercier新推讓人怦然心動的「玫瑰奶茶色」唇釉

說到今年最IN的唇彩,就屬乾燥玫瑰唇最為大勢。日系彩妝品牌laura mercier這個夏天就推出6款限量唇釉,主打優雅奶茶裸色及浪漫活力玫瑰色,其中務必看準這支能顯白的「玫瑰奶茶色」唇釉,一抹上唇瞬間襯托出女性的優雅氣質。

使用豐潤塑唇技術所打造的唇釉,卻有像敷唇膜般的潤澤效果,輕柔刷頭360度貼合唇部,能精準雕塑唇型輪廓,而顯色豐唇因子可改善暗沉唇紋,帶來飽和漆光色澤的持久唇色。

跟著豔夏漆光唇釉一起上市的還有深受許多部落客與Youtuber喜愛的「微整立體修容餅」,只要輕刷在T字、蘋果肌部位,就能營造透亮光澤感,打造超自然立體的臉蛋。

 

laura mercier 豔夏漆光唇釉,6ml,NT,150(限量6色)

laura mercier微整立體修容餅,7.5g,NT,600(共4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